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打針500字作文

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媽媽帶我去醫院打針,因為我生病了。 

  進了觀察室,我找了一張床,並躺下。護士阿姨很快為我配好了葯。要給我扎針了!!!!!想到這裡,我一陣緊張,直冒冷汗。我為自己加了加油,鼓了鼓勁兒,可心裡還是沒有底:因為我打吊針的第二針通常扎不好,可今天偏偏就是第二針?劍∥業男惱媸塹醯攪松ぷ友鄱? 

  那個阿姨開始扎了,我急忙把眼閉上,可等了半天,還沒感到痛,只聽她說:“右手的血管看不見,換左手吧。”嘿嘿!謝謝老天爺呀!我暗自竊喜,可好景不長。扎左手時,針頭對着血管紮下去,血管就像調皮的小孩一樣,和針頭“大人”對着干,呼地不見了身影,結果害得針頭在裡面搗鼓了好半天,跟蟲子咬蘋果,電鑽鑽洞似的。哎呀,扭來扭去,再調點音樂就可以跳扭扭舞啦!我咬緊牙關,出了一身冷汗,嗓子眼裡發出輕輕的嗚嗚聲,跟個小鬼一樣。直到我竭盡全力大喊:“啊!拔針吧!”護士才把針拔掉。接着又扎了兩次,扎在了腳上,感覺和上次的一樣,甚至還疼些。最後,還是在我的喊聲下,護士才“打道回府”。 

  最後,我們在醫院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等到了一個經常在這家醫院給我打針的一位技藝高超的阿姨上班。她還是給我扎的右手,這次啊,一針見血,一點兒也不痛。

打針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