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打針700字作文

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江蘇省金壇市河頭中塘小學五年級 朱鋮“今天要打乙腦疫苗”這個消息傳遍了教室。果然,下課才幾分鐘,老師就讓我們排隊去乒乓室打針。打針前: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打針,但心裡那種緊張的情緒卻想真菌一樣,難以消除,就快輪到我了,我咽了一口唾沫,頓時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手臂似乎也在隱隱作痛,當看到打完針的六年級學兄那痛苦的表情時,我不覺往後排了排。打針時:還是輪到我了,我心一橫,想:頂多不過一死(不知怎麼我竟然把打針和死聯繫上了),俗話說:“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怕打針還算是好漢?我把手一伸,眼睛一閉,牙關一咬。醫生先擦了下酒精棉,手臂頓覺涼涼的,我別過臉去,然後一針紮下去,我覺得彷彿是蛇用牙咬了我一口,再把毒液注入我體內一般,正在“品味”,不知不覺醫生已把針頭拔了出來。我睜開眼,哇,晴空萬里,打針一點兒也不疼!打針后:“一點兒也不疼”我這樣想着,正當自鳴得意,得意忘形之際,剛才良好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陣陣疼痛,漸漸地,疼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手臂已經不能動彈,好像一動就會斷似的。過了好長時間,疼痛感才逐漸消失,但一碰仍然有刀砍之痛。我想:這樣我怎麼騎車呀?天隨人意,又過了十幾分鐘,手不疼了。可整個下午我不敢有絲毫懈怠,我不時地摸摸頭,看看皮膚,因為宣傳單上說打針后可能會出現發燒、麻疹等癥狀。看到這幾句話時,我害怕極了,擔心自己會發燒、得麻風病。就這樣,我恍恍惚惚地過了一下午。第二天,我一覺醒來,又連忙摸頭看膚,生怕得病,可什麼事也沒有,大概單子上的話是嚇唬我們的吧。經過這次打針事件,以後我肯定再也不怕打針了,因為打針只要有良好的心態,就沒什麼可怕的,如果你怕疼,就當蚊子咬,如果還不行,就別想疼,有時疼不是真疼,而是心理作祟,所以呀,只要放鬆,就不怕打針。

打針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