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針500字作文

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針

  南小四年級 董一凡

  今天早上,因為我穿的衣服太少,所以就感冒了。

  媽媽把我帶到縣醫院去看病,兒科在四樓,我們就坐電梯上了四樓,到那裡了,我的眼前看見的全是嬰兒,嬰兒啼哭的聲音真是響徹雲霄,聽的我心裡“怦怦”直跳。媽媽把我帶到到醫生那裡,那個醫生是個阿姨,她的笑容讓我的緊張的心情平靜了下來,媽媽對醫生說:“我孩子今天早上穿的太少,可能是感冒了,你看需不需要打針。”醫生用聽診器聽了一下,便收起聽診器邊說:“需要打吊針。”我聽見“打吊針”三個字。心裡又害怕了起來。

  醫生開始配藥了, 他把針管白色的一頭扎進瓶子里,掛到架子上,然後用一根黃色的皮筋勒住我的手腕,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了。醫生把酒精擦到我的手背上,拿起針管正準備扎進我的手背上,這時我閉上了眼睛,心跳得更緊張了,可以達到每分鐘120下,只感到手上被蛇咬了一下,針總算紮好了,醫生把皮筋摘下來,給我手背上貼上膠布,把針頭固定好,這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3小時過去了,醫生接下膠布,拔下針,讓我用手壓住紮針處,害怕手出血。我覺得感冒好了多了,我就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今後我們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身體,千萬不要生病。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教師投稿

打針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