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高考第一天500字作文

高考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語文是我最弱的一科,剛開始寫前5個選擇題心裡就是各種沒底,從頭至尾感覺都一般般。而且作文也寫得草率,甚至寫到中間時一度感覺要跑題了,一個勁得想把主題寫回來。也不知道那篇作文到底得了多少分,應該不太高吧,不然語文最後就不會只有2位數了。

  下午的數學,心態就稍微好點了。至少有了上午語文的經歷,高考好像也不太恐怖。就是有些怕數學會不會大年,變態得考完有人跳樓。幸好那年是個正常的年份,題目都是常規,能得分的都拿分了,那些留給直指清華的學霸做的題目我也只是讀了一遍就沒有去理會了。數學考完后,我發現每個人都是笑着走出考場的,今年的命題人看來要被無數學子讚揚了。其實,有時候難不見得是一年壞事,太簡單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晚上回到自修教室,每個人的表情比起早上要輕鬆多了。以前考完試,總有一堆人圍在一起,不亦樂乎得對着答案。今天沒有,因為之前我們都約定過,考完了就忘掉,誰也不許對答案。但我還是忍不住,悄悄得問T考得怎麼樣,她笑着說還ok。我說那就好,彼此笑了笑就看書了。數學是她最弱的一科,比起自己,我可能更擔心她的發揮。聽到她說還不錯,自己也就安心了。

  就這樣,沒有傳說中令人窒息的緊張,度過了一半的高考歷程。第二晚,腦袋一貼枕頭就睡著了......



高考第一天 標籤:高考作文 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