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針記500字作文

打針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因為生病,所以媽媽帶我去打針。一進醫院門,一股難聞的藥味撲鼻而來,這裡人山人海,媽媽想為我買葯也得排長得像龍似的隊伍,等了很長時間,終於要打那個聽了讓人心寒的可怕的針了。 

  打針前得做皮試,我可憐的小胖手從現在開始要受苦了,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做皮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呀”輪到我了,看着那又亮又尖的針頭,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得開始抖起來。一根頭針刺入我的皮膚里,真疼啊!不過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痛疼。不一會兒,皮試做好了,我忍着痛看着剛被刺過的地方嘆聲到:我那可憐的小手啊! 

  接下來要打吊針了,打針可不是好玩的,可是很疼的,我又把手伸給護士,護士用消毒棉給我消毒后,就拿起那又尖又長的針頭準備往我的血管里剌,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原來這個針頭比打皮試的針頭還要長和粗呢,我的手突然縮了回來,這可能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吧! 

  小手又被戳了第二針,“啊呀,真痛啊!”我咬着牙堅持着,媽媽幫我找了個位置坐下,開始吊鹽子,這鹽水滴得很慢,都一個多小時了,我再也等不及了,可媽媽卻說:“等一會兒,馬上就好,鹽水不弔完,病怎麼會好。” 

  打好吊針,我可以從那恐怖的地方出來了,彷彿重見光明,今天沒有哭,我為自已的勇敢而高興。

打針記 標籤:打針記作文 打針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