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針500字作文

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老師不停地嘮叨着“打針,打針”。老師為什麼總把打針這兩個字掛在嘴邊呢?原來,春天到了,我們要預防各種各樣的疾病,所以我們要打預防針。同學們聽了這個消息教室里就像砸開了鍋。

  老師迅速地把我們帶到了接種室。到了接種室同學紛紛議論起來“打針是不是特別痛啊?”他們把情緒迅速傳染給了我,我也開始嘀咕起來:打針很痛嗎?

  不知怎麼的,總有兩個聲音在我的耳朵里飄蕩迴旋。第一個聲音好似魔鬼在說:“羅越,打針特別的痛,你害怕是對的,這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第二個聲音是媽媽,媽媽微笑着對我說:“羅越,你不要害怕,其實打針一點兒也不痛,你要戰勝你心裡的魔鬼,戰勝你心裡的恐懼。”

  張雨欣打了針出來對我說“打針一點兒也不痛,就像被螞蟻夾了一下。”聽了張雨欣的話,我心裡也好了許多。

  輪到我打針了。我看見那醫生手裡拿着又尖又長的針頭,我的雙腳就在不停地發抖。我把頭轉向一邊,眼睛緊閉着,牙咬得緊緊的。三秒鐘之後……針打完了。而我卻像做了一場夢。

  通過這一次打針我知道了:打針一點兒都不痛是假的,但是再痛我也不怕。我們不能因為害怕而退縮,而要去戰勝心裡的恐懼。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 羅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打針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