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戰勝了打針450字作文

我戰勝了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三年級的時候,學校說要打防疫針,嚇得我是直冒冷汗。為什麼呢?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打防疫針時,針頭扎錯了地方,只能拔了重新紮,可是不知是巧合,還是針頭故意跟我過不去,再一次扎的時候又扎錯了地方,疼得我再也不肯打針了。

  打針的那天到了,看着一個個同學上來又下來,有的眉開眼笑;有的緊鎖眉頭;有的呲牙咧嘴,緊捂着自己的針眼。自己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吵架。輪到我打針了,驚慌失措的。醫生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小朋友別害怕,打針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一點也不疼的。”只見那那尖尖的針頭鏢着藥水,隨後,那冷冷的酒精棉花把我整個人都涼透了。我真想逃走,可是看見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不行,我可不能做膽小鬼,被大家嘲笑。”於是我鼓起了勇氣,緊閉着雙眼。就在這時,我感覺酸酸的,漲漲的,手臂像是被“叮”了一下,“小姑娘,你真勇敢,針已經打完了。”啊!真不敢相信針已經打好了。

  我終於戰勝了打針!也戰勝了我自己!

  六年級:奕飛



我戰勝了打針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