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玩東湖公園500字作文

遊玩東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八點半我和媽媽出去吃早飯,九點鐘我和媽媽就上車了,九點四十分左右我們來到了東湖公園。這裡綠樹成蔭,風光秀麗,景色迷人,東湖水庫的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清澈明亮。這裡有個動物園,裡面有:駝鳥、大象、猴子、小白兔、烏龜、鸚鵡、小鳥、長頸鹿、松鼠……小白兔在草地上悠閑地吃草。烏龜有時在岸上爬來爬去,有時在水中游來游去。松鼠在假山上跳來跳去。猴子在樹上玩耍,餓了就吃樹上的果子。長頸鹿在樹下抬頭大口大口的吃樹葉。駝鳥在草地上飛快的奔跑,它的速度比汽車還快。鸚鵡在說: “你好!歡迎你來玩。”小鳥在唱歌……

  公園裡面的兒童樂園可好玩了,有:自動飛機、金龍火車、小馬、水陸戰車、青蛙跳、過山車、摩托車、碰碰車、海盜船……最有趣的是青蛙跳和水陸戰車!水陸戰車我和我朋友在玩的時候我們都很怕,因為那裡有一個洞,洞里突然有一隻猴子從上面跳下來,嚇得我倆目瞪口呆,車上有兩把水槍, 我和朋友趕緊拿着兩把水槍射它。金龍火車的速度很快我的頭有點暈。青蛙跳一上一下, 升降機上去的時候沒有感覺,下來時嚇得我全身都沒有力氣。碰碰車,夠刺激!又好玩可是我不會開,碰碰車被我開得團團轉。心想:“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把爸爸請來教我,我就不信征服不了它。”

  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最快樂的一天!我忘不了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媽媽帶我游東湖公園。



遊玩東湖公園 標籤: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 翠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