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溪里溫泉500字作文

溪里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傳說溫泉有“自然之經方,天地之元醫”的功效,而我的故鄉武義既有一個被譽為是“華東第一泉”的溪里溫泉了。

  日前,我隨媽媽去了溫泉遊玩了。一晚上,媽媽告訴我:“溫泉里的水是一種地下水,噴出地面就帶有一定的溫度,又含有很多的礦物質,可以直接用來洗澡的哦,對身體也有好處的,尤其是對皮膚有特別的功效。

  溪里溫泉位於武義縣城以南約3千米的清水灣。到達目的地,迎面熱氣騰騰的,好像進去了另一個世界,那裡的叔叔向我們介紹:“溪里溫泉是國內罕見的優質溫泉,日涌水量4000噸以上,水溫在42攝氏度到45攝氏度,水質清澈透明,無味無臭。溫泉中富含氟,硫,鐵,?等多種有益於人體的礦物質。”我環顧四周,只見青山環繞,樹木蔥鬱,花草繁茂,遊客們流連忘返,真是一處人間仙境啊。難得到這裡來,我和媽媽盡情的享用了一次溫泉浴。洗過溫泉浴后,果真,感覺皮膚真的是光光的,很舒服哦,也很滑啊。難怪有這麼多的遊客會一直慕名而來的呢!

  溪里溫泉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一樣,讓更多的武義的人會引以為傲呢!

  呵呵,武義果然的真的好棒啊,我可是要推薦你們去武義的溪里溫泉去看看啊,真的不是我在虛說哦,它可是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的呢!不信,你們可以去看看啊!到了那是,你們可別被它的美麗而迷倒了呢!呵呵!

  一定要去看看哦!



溪里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