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溫泉400字作文

游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溫泉

  五(3)班陳淼晗 

  暑假沒過多久。爸爸、媽媽、舅舅、舅母,我和我弟唐竹喧,我們一起來到了嚮往已久的三百山溫泉。 

  我們到了三百山溫泉。服務員帶我們到女賓更衣室,我們走進去就看到了兩把椅子和兩個吹風機,你在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很多柜子,我們換好了泳衣就從安全出口走出去。天哪!三百山溫泉改變了好多呀!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大溫泉,裡面有8個水療按摩器,有瀑布一樣的水療按摩器、有爆髮式的水療按摩器…… 

  我和弟弟先到‘小大堂’去玩,那裡的溫度是中等的,我們玩了一會又到‘三水泉’那裡的服務員告訴我們那裡的水是從高到底的溫度來的,玩着舅舅告訴我們:“那邊有一個魚療”“快帶我們去呀!”我說。 

  魚療里好多魚,我下去以後,腳保持不動,魚就會來咬你的皮,你會感覺很癢,魚可以把腳上的死皮清理乾淨,所以這是健康的魚療。 

  我們玩了1個小時左右,就回到女賓更衣室里,那裡有一間桑拿室,我們坐在裡面蒸桑拿,我們蒸得滿頭大汗,真舒服呀! 

  以後,我還要到這裡玩,因為我喜歡這裡!

游溫泉 標籤:游溫州樂園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