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哈爾濱學滑雪500字作文

在哈爾濱學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月1日---2月8日我們一家三人去了一次哈爾濱。那裡的天氣雖然非常地冷,但是那裡的東北人對我們是非常地熱情,我們一家也玩得特別地開心。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在哈爾濱吉華滑雪場學滑雪。 

  這天早上八點整,我們在媽媽同事的帶領下,來到了哈爾濱吉華滑雪場。爸爸媽媽請了一個教練,我也請了一個教練。這個東北教練教我時是這樣說的:“把腳站成內八字就是剎制,打開一點就是加速,再打開一點就會更快。”他說完后讓我做,我就照着他的要求做。我第一次從山上滑下來時,教練就說我滑得不錯,我心裡也很得意洋洋。當我第二次從山上滑下來時,教練又教我怎樣左轉彎和右轉彎:左腳用力向右轉,右腳用力就向左轉。我掌握了這個方法以後,滑得不算很好,原因是我向右轉時,老是右腳用力;向左轉時,老是左腳用力,總是搞混。為了掌握這個方法,我還摔了一跤。最後時間快到時,我才掌握了這個方法。媽媽滑得只比我差一點點,爸爸的技術可以跟我相提並論,而我的技術已經達到可以說得過去的地步。如果按摔跤的次數來排,爸爸一次也沒摔;我一共摔了兩次;而媽媽則摔了四次。 

  在哈爾濱吉華滑雪場的這一次滑雪,我我覺得我滑得很開心,很快樂,也滑得不錯。因為我學會了滑雪,又會學會了一項運動!

在哈爾濱學滑雪 標籤:哈爾濱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