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體驗溫泉600字作文

體驗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亞洲博鰲論壇,我抵擋不住導遊阿江所說“總統泉”溫泉的誘惑(配有極具特色的21種不同類型的溫泉),決定去試一試這高級溫泉。 

  晚上,我們飽餐一頓后,乘車向溫泉進發。 

  天色已晚,我們換上泳衣,裹上熱毛巾走向最遠的“望海泉”。夜靜了,泡在暖暖的溫泉里,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舒展開來,周圍樹影婆娑,椰風習習,知了唱着歡快的歌,海面已是黑乎乎的,抬頭仰望,黑黝黝的天空一顆顆小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一旁的月亮放出深邃的光芒……一切都是那麼輕鬆,幽靜而又神秘。在這裡,不會像泳池裡那麼喧鬧,也不用擔心有人會擠到你,每個人都有一塊小小的天地,讓自己放鬆,讓學習、生活的煩惱、壓力變得如此的渺小。看着這綴滿繁星的夜空,想着一些愉快的事兒,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無限憧憬。這是何等的休閑、愜意! 

  那邊傳來一陣陣笑聲,原來是小魚溫泉里飄來的,大約是人們被小魚撓得渾身痒痒發出來的。我被吸引了,急着循聲找去。 

  池子里的小魚真多,我坐下來,真的有小魚游來,輕輕地在我的腳背上啄了一口,怪痒痒的,我大叫一聲,小魚被嚇着了,飛快地遊走了。“看,我的魚多吧!”“小湯包”得意洋洋地對我說。我朝她的腳丫看去,上面黑乎乎的,有許多小尾巴在晃動。嗯,我也會!我忍住癢,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果真引來了許多魚,它們圍在我的腳後跟上彷彿在跳集體舞,嘿,數也數不過來,好舒服!正當我想向“小湯包”炫耀時,同行的兩個“小淘氣鬼”“從天而降”,他們大笑着跳進池裡一通亂舞,把我的小魚全趕跑了,還一人抓了一條小魚來向我“邀功”,令我哭笑不得! 

  這裡的溫泉可真有意思!

體驗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