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統景溫泉700字作文

游統景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重慶統景 

  統景是重慶著名風景區,我早就從電視里見過她的容貌,這次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地方。 

  一踏進大門,我發現大門的前面有豪華溫泉別墅7棟,在高山下。別墅里有獨立的溫泉泡池、寬帶上網端口、全自動麻將桌、衛星液晶電視、國際國內直播電話、小酒吧、保險柜服務等。 

  我換上泳衣后 ,來到了忘情谷的特色溫泉。這裡有治療感冒的春庭月,也有減肥的江楓松,還有壯腰補腎的鳳鳴泉。這些都是用純天然的中草藥泡成的。 

  來到人造海嘯,這裡是溫泉裡頭最刺激的一個泉了,這泉是模仿海嘯。浪迎面而來的時候,必須要像兔子一樣跳起來才能避開海嘯的襲擊。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最前面,獅子吐出來的浪遊兩米多高,我被嗆了很多口水,海嘯終於停了,可是我的頭還是昏沉沉的。 

  水晶宮是一座半透明的房子,裡面有一個80平方米的大池,可同時容納20人泡泉,水雖然比我高,卻難不倒我這位游泳健將,我在水裡游來游去,像小魚也像水蛇。天呀!這裡太清澈了,終日都是熱氣騰騰,還有花盤瀑布和獅頭吐水,給我一種華麗的感覺,真像到了龍王的水晶宮。 

  這裡還有死海的“兄弟姐妹”——溫泉漂浮池,可以在水上漂來漂去。我馬上跳進去,不僅沒有漂起來,還濺起一臉的水花。原來,漂起來也是有技巧的。 

  來到魚療池,映入眼帘的是在水裡游去游來的坎貝爾魚,聽別人說這種魚能消滅皮膚上的細菌,還可以耐43攝氏度的高溫。我半信半疑來到了池子中,不僅沒有癢的感覺,還讓人感到舒適。 

  統景可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呀! 

  指導老師

  柯香

游統景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