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清涼山滑雪400字作文

清涼山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寒假,學校舉辦了冬令營,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清涼山. 

  進了山,只見四周白皚皚的一片,給人清新涼爽的感覺.潔白的雪像一片湖水中盛開的一大朵白蓮.一小堆一小堆的積雪,莫不是一群白色海鳥在棲息?還是小朋友把棉花糖堆在了那裡? 

  我們先換上滑雪鞋,穿上滑雪板,來到山上學滑雪.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很快便學會了.爬到山頂,向下滑,風呼呼得向臉上刮,呼呼地響聲縈繞在耳畔,到底了,到底了,突然一個小雪堆將我”飛"起來幾十厘米高,然後落地、減速、戛然停止,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只有有了苦才能有甜,不時的摔幾個跟頭,但我學會了緊急減速與轉彎。晚上,我心裡想着滑雪時的情景,漸漸的睡著了。我在夢中仍馳騁在雪場上,盡情的.盡興的.忘卻了一切事情。 

  第二天,我已滑的熟練,象在平原上跑馬一般,奔放着,跳躍着,腳下生風,飄起來一般,又到了谷底,感覺戛然而止,速度減慢。停了,停了...... 

  人生不就如此嗎?潮起潮落,都是一時。向心電圖的波紋一樣忽高忽低。那麼我們應把握好人生中的高峰,準備好迎接人生中的低谷,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 

  時間似箭,兩天時間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乘上車,看着清涼山,看它遠去遠去......

清涼山滑雪 標籤:清涼作文 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