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渴望自由500字作文

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下人之多矣,有人渴望幸福,有人渴望富有,有人渴望……而我卻渴望自由。

  自由乃我所欲,只因吾已有三年無自由之日,倍感惋惜,然父母不允許,我只能獨自在那狹小的屋子中學習,但是,他們殊不知,雖能鎖住我的人,但安能鎖住我的心乎?

  幾百個日日夜夜,我常被鎖在屋中,但心卻嚮往自由,每每看到屋外夥伴的嬉戲,惋惜之情便油然而生,不禁婉而嘆之,淚水如泉涌般流下,止也止不住。

  早已不記得多少次,夥伴們想同我出去打籃球,你們卻不惜讓我與朋友一刀兩斷,不惜破壞朋友間的友情,把他們痛罵出家門,您們安能知我心乎?悲痛欲絕。

  自由,不僅僅是在外面玩耍嬉戲,還是……

  記得那是一天早上,您們如往常一樣把我所在屋中,我沒有學習,而是畫起畫來,後來找準時機,把畫寄到某出版社,被採納后您們怒目而視,把我的獲獎證書扔到火爐里,那些畫的碎片,頃刻間在空中漫舞,又無奈的落下。您們可知道,那燒的、撕的不僅是我的證書,還是我對畫畫的一顆火熱的心啊。您們辱罵我只知道玩,辱罵我不好好學習,辱罵我……頃刻間,空氣彷彿凝固了一般,靜得嚇人,靜得可怕。正在我悲痛欲絕之際,父親與母親怒吼:“再讓我們看到,看我們怎麼收拾你。”父母啊,什麼時候可以還我一次自由,讓我自由飛翔?

  我渴望自由,即使可望不可即也要追求,因為我渴望自由。

  昌黎五中五年級:耿晨



渴望自由 標籤: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