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幻象.夢600字作文

幻象.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 

  在這樣的秋天,雨水象冰冷的珍珠從灰色的天空里掉下來。劃過我的臉,滾落在深藍色的羽絨服上。生長在陰暗角落裡寬大綠色植物在這樣灰暗的空氣里變得墨綠。窪地還有一些幽亮。指引着前行的人們。在這漫長的夜裡,幾條金色的魚在路邊透明的玻璃杯里游來游去。而我,一個人突然闖進這方陌生的城市,讓這坐城市有些猝不及防了。走過泛着微光的地下通道,聽地鐵叮叮噹噹投幣的聲響。耳邊有風,吹過發梢。而此時的心跳弱得象藏在陰暗潮濕泥土裡的蚯蚓,穿過殘酷和美麗,交替在這黑暗的洞穴里爬行。 

  (二) 

  我想,那片暖暖的燈光。一定刺得人雙眼隱隱發痛。我見到那些暖暖的身體在顫動。就在地鐵的下面。就象一些漂浮的屍體。那是些沒有靈魂的肉體。那些拋棄了道德和精神的肉體,就象發脹的麵包一樣讓我生厭。我瞧見一些從暗夜裡浮出來很多包裝精美的肉體,虛偽地從這個城市穿過,然後匯聚在一個陰暗的角落相互殘殺。 

  (三) 

  孱喘的氣息從窗棱里飄浮過來。我聽見嘶聲力寂的吶喊和至極樂的聲音交織在一起。一陣子反胃。吐出很多蟲子一樣的東西。沾着血的白白的液體在冰冷的起伏線上流淌。在一個窪地化成一團黃黃的污泥。當船從暗夜裡浮起來的時候,冰冷的氣流刺得我火辣辣股股生痛。欺騙和流言象黃黃的毒素一樣在這座城市的夜空里肆虐。遊走的人們也黃黃的象似中毒一般魎蹌着步子。城牆上掛滿了屍首。也都黃黃的。此時,無形的壓力象天邊的雲朵,讓我感到窒息。

幻象.夢 標籤:幻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