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有你的記憶作文

有你的記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有你的記憶作文700字


  有你的記憶

  你,是一個最普通的老師,卻把每一件普通的事做到了不普通。每當想起你,心裡彷彿有一股暖流,緩緩流淌着。

  記得你剛接到我們班時,年紀很輕,許多家長還懷疑你能不能當一個好班主任,你只是淡淡一笑,彷彿春風吹過稻田。而家長們的懷疑,似乎是錯的。

  那一次,我發燒,很難受,教室在三樓,醫務室在一樓,你焦急的神情被每一個同學看在眼裡,長發披散在腰間,前劉海因為焦急的汗水粘在前額上。你馬上給我的家長打了電話,可是並沒有讓你焦急的心情平靜下來,緊急之下你背起我就朝樓下走,我似乎能聽到你急促的心跳聲,你走的穩穩的,想快點走,但害怕摔着。許多同學也都跟在後面,對您這個舉動都大吃了一驚。小聲議論着:“李老師怎麼可以這麼好,我從來沒見過背起學生去醫務室的老師。”“是啊是啊,咱們老師是最要好的老師。”我感到了一種極大的榮幸。

  伴隨着你急促的喘氣聲,已經走到了醫務室,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也來了,在得知是您把我背到醫務室時,非常感謝您,而你卻說著“應該做的”,“哪裡哪裡”之類的話。

  從那以後,你的課堂上,同學們都是表現最好的,那些上課愛搗亂的學生,也都低調起來,下課時,時常有同學幫你接水,發作業,你總是淡淡地笑着,說:“謝謝。”這一切的感激魚感動,都源於你。

  後來,我轉校了,在走出校門的那一刻,我又想起了披着黑髮的你,前劉海被汗水粘在前額上的你,那站在講台上講課栩栩如生的你,埋頭改作業的你,和那春風拂過臉頰微笑着的你。

  您是春風,春風動人,吹起我的心扉。您是夏雨,夏雨潤人,潤在我的心底。時間能帶走一切,但記憶永恆,有你的記憶,最美。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趙文靜


2、有你的記憶作文900字


  有你的記憶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一班王耕耘

  一身白色的禮服,一頂白色高筒帽,一件隨風而揚的白色披風,再加上那隱藏在個性單眼鏡下的帥氣面孔,這就構成了“你”。“你”在黑夜中穿行,一身的白衣與皎潔的月相互對稱,在黑暗中格外顯眼。“月光下的魔術師”,這美麗夢幻神秘的稱號,也只有“你”,才配得上。

  活躍於世界各地,專門對珍貴寶石出手,將警察偵探玩弄於手心之中。你本身就是一個神秘的傳說。為了找出殺害父親的真兇,從十七歲的普通高中生搖身一變成為著名的大盜。十七歲的你,看着如此沉重的責任。

  你出眾的才華和複雜的手法,令無數自以為是的偵探小子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費解的通知、驚異的魔術,使你有了一種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是其他角色所不具備的。你的才華更是令人嘆為觀止:不用變聲器就能模仿各種聲音。這一點可比某個戴眼鏡的小鬼厲害多了。

  你,是《柯南》這部作品的一大亮點,與那些大偵探的智斗戲無一不是精彩至極。

  “大盜是漂漂亮亮盜取獵物的創造性藝術家,偵探只能跟着他的腳步走,先其量是個評論家”。你自信、玩世不恭,就算是那些頂級偵探也不止一次落入你的陷阱。你優雅、有風度,不管是七歲小女童、青春期少女、或是八十多歲的老太太,都會在一瞬間花痴地喊着:“基德殿下”。

  既然是“怪盜”,你也以一種爆人眼球的方式闡釋着你的“怪”,有時把偷來的東西沒幾天還過去;有時將已到手的寶石丟給某個瘟神並瀟洒地說一句“我不要了”。

  你每次都帶着一副自信的笑容出現,但又有誰知道,這笑容背後隱藏的無限傷感。月,神秘、美麗、凄涼、悲哀。月光下的魔術師,也是如此。誰能想到,那個整天弔兒郎當的少年,那個出盡風頭的怪盜,背負着多麼沉重的擔子。只想找出殺害自己父親的兇手,卻不得不面對警察和神秘組織的雙重“追殺”。這位從來都是笑着出場及離去的江洋大盜,也會在無人的地方對着月亮露出傷感的眼神。

  你雖是怪盜,卻總帶着白鴿,白鴿,象徵著和平與善良。所以你多次在危難時刻幫助戴眼鏡的小鬼偵探死裡逃生。

  怪盜基德。國際代號1412,別名KID。這,就是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耕耘


3、關於讀書和有你的記憶作文500字


  即使這個世界都不復存在,只要有書,有你,我便可以充滿希望地生存。

  ??題記

  翻看幼年的照片,發現稚氣的臉上總是眉頭緊鎖,如哲人的沉思。我感到體內有一種巨大的憂傷。這樣的憂鬱始我無法正實現實的雙瞳。與外部始終保持一種疏離感。不用去思考生活所帶來的種種苦厄,為我帶來了少年的無助與輕狂。一切的一切在我的面前踏着紫堇,掐着繁花。在處處春光明媚中穿行。留下陣陣微風與嬉笑,令人恐懼的夢魘。人無再少年。兩千年的先哲就開時將逝去的時光比作流水,不知孔丘在說著逝者如斯時,有沒有抬頭看看天空,恰好飛過的一隻孤雁,發出凄清的一聲哀鳴。

  無論是君王也好,乞丐也罷,終抵擋不住時間強大的力量。若想追逐時間的腳步,翻來《史記》便能清晰地看見太史公古老而悠久的訴說。但無論怎樣的史料記載,這也僅僅止於人類歷史上的某一點而已,那麼,歷史之外的呢?關於整個世界的,整個宇宙的呢?是否有人正拿着一支筆,躲在暗黑的高處狡黠地笑着,不時咬咬筆杆子,寫下一筆,關於宇宙的《史記》?

  若一切都放在人類,宇宙的大角度來想,生存就了無生趣了。人終究是要死的。死後原知萬事空。既是如此,輕於鴻毛還是重於泰山又有什麼區別呢?我知道作為新世紀的好少年,我不應該往如此沉重悲觀的角度去想。也罷,人生本來就不是我能理解的命題。生命是由種種巧合構成。


4、有你的記憶作文700字


  有你的記憶

  牛迎澳

  十二年前,你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讓我呼吸新鮮的空氣,看到豐富多彩的世界,體會具有酸甜苦辣的生活。享受着你的愛,沐浴着陽光,感受着世界一切生物的美好。

  那時的我還小,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記得。現在我只能從別人身上看到當時你耐心的教我走路、說話、寫字的樣子。聽你說,那時的我很乖,很聽話,很聰明,與現在的我完全不一樣。

  的確,現在的我雖已經慢慢改變,但仍舊不能和當年的我如出一轍。讓你操心,讓你煩心,讓你鬧心。這些?混蛋?事,我哪樣沒幹過?事後,看着你那揪心狀的面孔,我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揪一團了。

  可是,你還是包容了我。包容了我對你的不尊重,包容了我對你的放肆,對你的無禮,包容了我對你的埋怨、抱怨。我真的很感動。

  軍訓的前兩個星期,你被送進了醫院。因為腿疼得實在受不了了,並且連動一下都要忍受着萬箭鑽心的疼痛。可不懂事的我卻在家裡開開心心的看着?快樂大本營?。本來應該是身為女兒的我沒日沒夜的在你床前守候着,隨時待命的,可是我沒有,床前有的僅僅只是表姐那忙碌的身影和我老爸那工作一天已經累得非常疲憊的身軀。

  在你出院后,你並沒有怪我,而是對我微笑,給我鼓勵,讓我在軍訓中堅持下來。這讓我對你的愛更加感到抱歉,感到慚愧。

  軍訓回來后,你說我變化很大,在我們聊天的時候,我看到了你眼中對我來說異常珍貴的淚水,即便沒有滴落下來,但我感受到了你對我濃濃的關懷,濃濃的愛。我對你的態度也隨之發生了改變,以後,我一定好好待你。

  媽媽。記憶中的你有些模糊;媽媽,記憶中的你,對我很包容;媽媽,記憶中的你會關心我。

  我的記憶力雖然很弱,記不太清楚每個時間的過程,可即便是這樣,那令我感動,讓我難以忘懷的一瞬間,一剎那,在我心中便是永恆的瞬間。

  初二:牛迎澳


5、有你的記憶作文800字


  有你的記憶

  文/張曉陽

  花兒雖然敗落,可明年它會繼續開,大雁雖然南飛,可明年它仍會飛回。如果我哭了,你還會來哄我嗎?

  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很忙,總沒時間照看我,是你,肩負起了照顧我的重擔。嬰兒時的我,總是愛哭愛鬧——餓了會哭,煩了會鬧,困了還要你不停地拍着我才肯安靜睡去。這些無理取鬧你全照收,把我當做寶貝看待,絲毫不敢怠慢。父母沒有做到的,你全做到了;父母沒有盡到的,你也全盡到了。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吃飯,坐在我旁邊的你突然神色黯淡,與周圍一切歡樂的氣氛成了明顯的反差。我小聲問你:“爺爺,你怎麼了?”話剛一落,一向堅強威嚴的你,便落淚了。我趕忙拿了張紙,問你、安慰你。你拉着我的走了出去,你說:“陽陽,對不起,都是爺爺沒照顧好你。在你三歲時,冬天的時候爺爺怕你冷,暖氣片那麼燙,喏,你瞧,你胳膊上的疤就是那個時候燙的。”我聽后笑了,說:“爺爺,你瞧你說的,我都沒在意,沒事的。”可你依舊很自責。當時還感覺很可笑,但現在每每想起都會落淚。

  你住院時,我還在上學,一星期才回家一次。每次放學后,我都把書包往家裡一扔,就立刻去宏力醫院陪你。可那時你早已神志不清,被病魔折磨的瘦了很多。你總是很疲憊,有時病情發作時,總會像個孩子,哭鬧不停。每次我從醫院回來都很難受,爺爺,我寧願躺在那兒的人是我,也不願讓你受那一分一秒的折磨和痛苦!這種情況持續了很久很久。

  命運的無情與殘酷,還是將你從我身邊掠去。是的,你離開了我,你永永遠遠的離開了我。

  爺爺,陽陽想你了,你回來好嗎?每次站在路邊看到老爺爺騎着單車帶着自己的孫子孫女,臉上洋溢的那種幸福都會讓我想到你,想到會哭。每次放學看到別人的爺爺來接他們,我都會念你,念到會哭。爺爺,我想念你。

  如果說,往事能下酒,回憶便是場宿醉,斟在玻璃杯中,淺淺的,總是略帶煙水寒色。如果回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哭泣還是歡笑?

  生命中,有你,遇到你,便無憾。

  爺爺,我想你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曉陽


6、有你的記憶作文900字


  有你的記憶

  記憶中的你總是“名列前茅”苦惱的上學日,總是想起你,曾經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現在也只能用電話維持聯繫。沒有你在身邊有時真的挺無趣,把你忘了吧,卻又時時想起你,有你的記憶充斥着無限美好,你的快樂渲染了它,你的善解人意包裹着它,你的爽朗描繪着它。有一年春天,我們上的是六年級,學習不緊張的我們,時不時的就愛往學校的書店跑,那天下午,和往常一樣,我們又走在去書店的小路上,溫柔的陽光撲向大地,參天的大樹“嘩啦啦”地響着,不時有一片小樹葉調皮地從枝條上跳下來,忽左忽右地飄向它的家,在這個時候,原本周圍很靜的,路很長的,但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下,或許更希望路再長一點吧。到了書店,本來是隨便看看並不期待能買到什麼好東西,但你不同,好像對身邊每一種東西都很好奇,哪都少不了你的“哇”。正當我感到無聊的時候,我又聽到了一聲熟悉的“哇”接着又拉着我邊跑邊說“快,快,快來看看這裡有什麼。”罷了,我還是去看看吧,“哇,不錯哦!我也禁不住讚歎。她手裡拿的是一本繪本,裡面有各個書的插畫,每個少女都栩栩如生,彷彿活了似的,有淑女的,有精緻的,有潑辣的。體現了青春的飛揚,還附帶了一個小巧玲瓏的光碟。我們都對它一見鍾情,迫不及待的都想得到它。只是……一摸兜,我們的錢都不夠,怎麼辦?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正當我打算放棄的時候,她突然說:“不如,我們合買吧,這樣錢就夠了。”對哦,Goodidea於是我們立馬行動,欣欣喜喜地合買了這本繪本。但難題又來了,既然我們都出錢了,那這繪本以後該歸誰呢?我心裡清楚,它自然該歸你,因為你出的錢不我多,我只要光碟就夠了。你卻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搶先了一步笑容滿滿對我說:“這個繪本就先放在你那吧,我沒有地方放,我覺得這個光盤不錯。”說著一把拿過了光盤。以後再還給你吧,從那以後你也再沒有提過要回繪本的事,直到你轉走,那本繪本依然保存在這裡,每每拿起繪本都能波動在我記憶里屬於你的那根弦。有你的記憶是我精神的食糧,是我精神的楷模,是我最大的快樂。因為你讓我得到的不僅僅是一份美好的回憶,也是你在我記憶中的快樂。即使分隔兩地,但我們的故事依然像童話書的扉頁,絢麗而精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呂佳音


7、有你的記憶作文500字


  有你的記憶

  在失敗面前,你鼓舞我。在學習面前,你鞭策我。在傷心面前,你撫慰我。可是在告別面前,你卻冷漠我,異走他鄉。

  有一句歌唱得好!朋友的情誼比天好高比地還遼闊,那些歲月你是否會記得。在告別之後,我都是用這首歌來表達自己的心情,用這首歌當作我們曾經的宣言,用這首歌來思念身在遠方的你。

  還記得呢,在我們剛認識時,我的成績不是太理想,而你一直在班名列前茅。很多好學生,老師都反對你和我交往。因為在老師學生看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而你卻執着和我玩,隨着時間的推移,你感動了我,你鼓舞,激發了我的能力。讓我的成績飛速上升。使同學,老師對我刮目相看,之後,你對我更是嚴格,每天都角我題,日積月累。我已經成為了和你一樣優秀生,以後的日子中,你我學習互相幫助,困難一起應付,絕不掉下一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再分別之前,你要去太原參考。提前離開了我們你,分別的那一早上,我還在學校,你在家裡。為了答應你,我打電話讓你到學校領我的贈書。你爽朗地答應了,並在最快的速度與我會見,我們互相擁抱,不像電影中眼淚盈眶,但彼此都觸動心靈。我們在慢慢的享受那個短暫的時間,在那裡,我們暢所欲言把所有的時光都回想一下,把心中所有的心痛都訴說對方。內心感受到一種沒有的孤獨。

  朋友,無論你在哪裡,我心中永遠有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閆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