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告白300字作文

我與書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是我的糖,帶給我無盡的甘甜,我會為你寫下纏綿悱惻的蜜語,我會每天在你的耳邊訴說世事變遷,待你蒼顏白髮,我依舊端坐窗前,將你打開,全心閱讀。

  你是我的心聲,讓我摒棄迷茫,找到不可言喻的歡天喜地,你從不逼我,你給我堅強的時間,你知道,懦弱的我,只想傾訴不想傾聽。

  我喜歡你字裡行間流露的榮耀,璀璨絢爛,閃爍星空,引領我步入人生的軌道。

  你是伴隨我一生的快樂,是我追求一生的卓越,你陪我走過春夏秋冬,度過日月星辰,你陪我晝夜狂歡,通宵達旦,你不怒不怨,不離不棄,伴我沉淪助我飛翔。

  你的心裡,記載着公元前到世紀末端的慘絕人寰,我穿越,我停滯,你帶我走進你的城堡,給我講兒時的喧囂。

  你就是我的心房,輔助我呼吸與生存,失去了你,就算得到全世界又奈何?!



我與書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