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雲上面有句話500字作文

白雲上面有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王迪 

  出生在城市的小姑娘從來都是嬌生慣養,而有一個小姑娘卻不同,她的名字叫小菊。她出生在魔法世家,但她自己卻不會魔法。小菊很漂亮,短短的頭髮,粉紅的帽子,五官長的與眾不同,穿着一身粉紅的連衣裙,在人群里,她是一個焦點。 

  小菊一切都好,就是父母不和,爸爸動不動就把媽媽氣走。有時還拿小菊撒氣,小菊不敢說什麼。 

  這天,小菊終於爆發了。她拿了一截粉筆頭寫了一行字體很大的、歪歪扭扭的字-----爸,請對媽好點!她寫的很重,但更叫人心酸。 

  第二天,下了一場大雪,小菊哭了起來,她走到門外看見大雪把自己寫的字都蓋住了,上面有二行腳印,一行深一行淺。淺的是爸爸來時的腳印,深的是爸爸走時的腳印。“爸爸沒看見我寫的字”小菊喃喃的說。 

  小菊沒有放棄,她又在雪地上寫出了那行字。 

  第三天,雪化了。爸爸依然沒看見那行字。小菊的耐心磨光了,哭着去找姨媽。姨媽看見小菊哭的傷心,忙問事情的原委,小菊把事兒一五一十地都告訴了姨媽,姨媽撕下一片棉花,只有手心那麼大小,說:“寫在上面吧!”小菊寫上后,棉花一點點變大,成了一朵白雲,飄啊飄,飄啊飄……看見的人都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寫的呢?自己對孩兒的媽有什麼不好嗎? 

  當小菊的爸爸看見了雲,一眼就認出是小菊寫的,淚浸濕了眼眶。他在心裡對小菊說:“孩子,爸爸知道錯了,你和媽媽會永遠是爸爸心裡的寶貝的。”

白雲上面有句話 標籤: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 白雲飄作文 白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