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麵粉桶下面有老鼠600字作文

麵粉桶下面有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麵粉桶下面有老鼠 

  一天,我放學回家,媽媽正在把麵粉桶中的麵粉往其它地方轉移。我說: “你今天想開麵粉會呀”!媽媽指了指桶子下面說:“我打開廚房的門時,一隻老鼠在水池旁啃白菜,我正要打老鼠,它一下子鑽到下面去了,現在要把麵粉移走,才可以打老鼠。”於是我們拿好武器準備戰鬥。 

  正要把桶子拿開時,姥爺回來了,看到這種場面問:“怎麼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打老鼠.”姥爺說:“不能在這打,不然會把廚房弄的亂七八糟的。”我說:“那怎麼辦?”姥爺想了想說:“我們往下面放一個板子,然後抬到外面打。” 

  到了外面,我們各就各位,把桶子團團圍住。我心想:如果老鼠爬到我身上把我咬一口怎麼辦?我就往後退了幾步。 

  桶子剛拿開,老鼠一下就竄出來,在草地上驚慌失措的亂跑,我們幾個人你一棒我一棒的也在亂打,場面熱鬧非凡,打了一陣連老鼠的毛都沒有傷着.到把旁邊的花和草傷了不少.我見老鼠沒事,舉起棒子朝它打,沒打准,到打在媽媽的腳上,媽媽說:“你打我幹什麼?我又不是老鼠.”正在這時老鼠又跑進了房間,這下可有難題了。 

  我們開始在家裡掃蕩起來,我看到老鼠逃到床底下去了,我心裡想:看你還往哪兒跑。我一手拿棍子一手拿水槍,慢慢朝目標靠近,我先用水槍往裡面噴水,等老鼠出來我在用棍子打.看到一個黑東西,我就朝它噴水,可我噴了半天的水,它不動,細一看是一個玩具,讓我白高興了一場。我又去尋老鼠,可沒有再找到,我生氣的想:先放過你,下次看見你非……正在這時媽媽已把老鼠打死。 

  這件事真讓人難忘!

麵粉桶下面有老鼠 標籤:下面作文 老鼠作文 小老鼠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