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地面有“親密接觸”的人500字作文

和地面有“親密接觸”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女孩子,掉進人群里也不容易找到我。但如果你走進我的生活,你會發現:我其實是個不同於其他平常的女孩子。 

  怎麼不同呢?聽我慢慢道來: 

  我是一個經常和地面有“親密接觸”的殘疾人。我經常跌倒,而且摔得不輕呢。從二年級的一次摔下樓梯后,就和“跌倒”“摔跤”這些詞結下了不解之緣。到現在,我的臉上已經縫了5次針,摔過無數次跤,我快要毀容啦。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自從那第一次摔跤后,心裡積累了人們所說的“畏高症”,並且怕得非常厲害,從2樓看下去也害怕。 

  “殘疾”給我的印象是一種自強不息的,勇敢的,臉上總是掛着淡淡的微笑的樣子。而我呢?曾經幾次覺得自己在世界上是沒用的,多餘的人,只會帶給別人許多麻煩;並且有着壞脾氣的性格,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優點。 

  但我有着愛好:看書和上網,它們能使我忘記煩惱。一看書,我就能融入裡面去,甚至達到忘我的境界。上網也是如此,坐在電腦面前,我就像一隻忙碌的小蜜蜂,在網絡里貪婪地玩遊戲,也是達到忘我的境界。只有這兩樣愛好才能使我脫離生活中的我,脫離生活中的煩惱,脫離使我厭煩的殘疾身體。 

  我希望我能夠不跌倒,做一個堅強的,勇敢的,自強不息的殘疾人。 

  ps:我在QQ空間寫過的…

和地面有“親密接觸”的人 標籤:親密接觸作文 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 接觸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