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活裡面有你們,真好!700字作文

生活裡面有你們,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人、一些事教會我們成長,帶給我們快樂。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沒有煩惱,沒有傷心,和他們在一起,彷彿整個世界只有你們,天空是那麼的蔚藍,花兒次第開放,紅得耀眼。 

  但一切都會因時間改變!誰也無法主宰!  

  離開你們獨自一人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城市,這並非是我所願。我不曾跟你們說過,這個城市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悲涼,它讓我心寒,媽媽迫不得已才選擇讓我去外地,幸運的是我遇見了你們,讓我忘記了我的“親”姑姑和“親”姐姐是如何把門拉緊不讓我進爺爺家門,依稀記得爺爺耳聾,他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爺爺去世時,我沒有從外地趕回來,這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我趴在床上哭了一個晚上,後來我回老家給爺爺上墳,去山上的途中哥哥告訴我爺爺臨走時都沒有合上眼,那是他對我的牽挂。在這個城市中最愛我的人相繼去世,最愛我的爺爺也去了天堂,他們生活得很好吧。我有時認為自己就是一個倒霉星,誰遇到了我都會倒霉,或許我註定沒有幸福。這個城市對我已經沒有了意義,我不再像從前一樣乞求媽媽讓我回老家,我甚至想過這一生都不會再回到這個令我心寒的城市。可是天不遂人願,最後我又不得已回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來到了新學校,雖然有了新朋友,但是也無法和你們一樣。我們可以不計時間的暢談,我們可以在某個節日的晚上壓着馬路,看着煙花,我們可以在冬天一起啃着烤地瓜,一邊聊着各自的理想。但如今,我只能孤身一人漫步在大街上,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方向。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你們的歡聲笑語使我的心變暖,使我的臉上總是掛滿微笑,甚至是前仰后俯的大笑。你們對我的好,使我變得陽光開朗,樂於助人,讓我懂得了這個世界上我也能擁有幸福! 

  生命里有你們,真好 !

生活裡面有你們,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