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那身影……400字作文

雨中,那身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夜晚,一個瘦小的女人背上背着一個小孩,那個小孩就是我——魏雨欣。 

  晚上大概9點鐘的樣子,我頭突然地有點暈,我沒理會,到後來,我暈了過去,幸好母親來我房間看我的時候,見我暈了過去,就急急忙忙的背着我趕往醫院。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從剛才昏迷的狀態漸漸的清醒過來。我睜開眼睛,我怔住了!! 

  媽媽!她正背着我向醫院走去,儘管她滿頭大汗、疲憊不堪,他都挺直了腰將我送進醫院。 

  在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媽媽是如此的瘦小。我鼻子一酸,對媽媽大聲的說:“媽媽,你吧我放下來,我自己走吧!” 

  媽媽不理會我,她繼續往前走去。 

  9點半,我們到達了醫院,媽媽馬上拉着我進了兒科部。 

  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就是太過疲勞,晚上早點睡就行了,這幾天要注意加衣服,以防感冒。” 

  媽媽回答說:“謝謝醫生,如果沒有什麼事情了的話,那我們就先走了。” 

  醫生點點頭,示意去吧,我們就走了。 

  媽媽還是背着我往回家的方向走去,我也一聲不吭了。 

  在那場傾盆大雨中,我猜發現母親是如此的瘦小,母愛是如此的偉大! 

  我想對我那慈祥、美麗的母親說——我愛她!

雨中,那身影…… 標籤:雨中的身影作文 身影作文 那個身影作文 你的身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