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句話在心頭1100字作文

有句話在心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夢圓,卻,人去,樓空。

  還記得那時自私的我和大度的你嗎?

  媽媽買了好吃的,因為你——姐姐的存在,我只可以吃到一半,逢年過節,長輩們給我的祝福,好像也分給你了好多。我是獨生女,為什麼我的父母的呵護要分給我的表姐!

  那個時候我唯一的“夢想”就是打擊你,我的姐姐。

  因此,小時候,我常常向父母撒嬌,把你晾在一邊,事事讓你做,還傲慢的罵你,諷刺你,挖苦你。

  可是,換來的卻是——

  和風喚起的早晨,總會看見梳妝台前,一位穿戴整齊的姐姐在淺笑盈盈的為她的寶貝妹妹輕輕的,小心地梳妝打扮,那時候,那位調皮的妹妹便會噘起邪惡的小嘴,拿她小手揪住姐姐長長的頭髮,看着姐姐吃痛的表情,才會壞壞的放開手。然而,她的愚昧,她的無知,她的任性和無理取鬧,是你用姐姐的風度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她,只因為她是你的妹妹,表妹!

  現在,我的“夢想”實現了,終於不用看見“討人厭”的你了,讀高中的你,一個月才回來一次,少了拌嘴和撒嬌的對象,但,為什麼,我開始想你了?我不想承認,怕聽到這樣一種語氣“想你姐了吧!活該,誰讓你小時候。”

  是啊,小時候,我唯一的“夢想”不就是這個嗎?

  可是,面對自己的內心,我想向你說一句,姐,其實,我很想你,一直都很想你。只是,我那不善言辭的嘴不知道如何去表達而已。

  秋苦。人孤。

  姐姐好像有兩個月沒回來了吧。哦,不,是兩個月零五天!秋天來了,樹梢上的橘子紅了,姐姐為什麼連電話也不打一個呢?秋天,是等待的季節嗎?

  終於到了星期五了,一放學,沖回家,搜索家裡的東西,但,屋裡的原封不動讓我的心霎時涼了下去。姐姐還沒回來嗎。

  “碩,今天你姐打電話回來了,說給你買了好多好吃的,說她很想你。”

  “她什麼時候回來?”

  “今天吧”

  耶,姐姐今天要回來啦!

  六點鐘了,夜幕降臨了,姐姐卻還沒回來,我兩眼死死地盯着鍾,看秒針慢慢地走。

  她會回來的吧?

  七點了,天完全的黑了,我仍不死心,也許她在路上耽擱了呢?一陣摩托車聲響起,姐姐回來了!連忙跑了出去,回應我的只是空蕩蕩的小巷。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了,將我越甩越遠。

  姐姐,這麼個小小的夢想,你都不願幫我實現嗎?

  十二點的鐘聲悄然響起,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再次將目光轉到遠方小路的盡頭。你一定會回來的,不是嗎?

  這是你對我的懲罰嗎,姐?

  姐,真的想你了,每分每秒都想你,不折不扣的想你。好想再叫一聲姐,再發一次脾氣,再撒一次嬌。姐,我愛你這句話我已在心頭憋了好久。

  姐,請再幫我圓夢。

  姐,知否,知否。

  初二:若夜



有句話在心頭 標籤:心頭作文 銘記在心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感恩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