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周末遊記400字作文

周末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媽媽在城裡開了家小店,我和弟弟在老家由爺爺奶奶帶着。

  因為做生意,所以爸媽很少有空帶我們出去玩。

  周末的時候,媽媽終於給自己放了一天假決定帶我們去玩。

  一大早,我們就搭了早班的公交車來到了城裡。媽媽先帶我們到公園裡去玩,離上次來公園已經有幾個月了,所以我和弟弟都非常開心。

  我們在草坪上拍了合照,還坐了趟“小飛機”,爸爸媽媽賺錢不容易,我們並沒有吵着玩很多東西,我和弟弟在公園的免費區里玩着一些爬梯的設備,還在小湖邊的木亭合影,和媽媽在一起我們就很開心。

  下午的時候,媽媽帶我們去了圖書館。剛巧,圖書館里有放免費的電影,是新出來的小黃人。媽媽陪我和弟弟看了會,因為怕時間太晚,所以我們看一半就出來了到圖書室去選書。媽媽還幫我們辦了借書證,這樣我就能看到不少我喜歡看的書了。之前媽媽給我買了三本書就快一百了,這樣借書看,實惠了很多。

  帶着借來的書,我們在城裡吃了晚飯,媽媽把我和弟弟送回了老家。和媽媽告別有點依依不捨,不過這個周末我們過的很開心,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好好地報答爸爸媽媽,也希望他們有更多的時間陪我們。

周末遊記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