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周末醜事500字作文

周末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周末,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那一天,我剛睜開矇矓的睡眼,便發現爸爸媽媽都不見了,只留下了一張字條。原來,他們有事先出去了。忽然,有一個念頭從我腦海里閃過——玩電腦。我仔細回憶着電腦密碼,突然想起來:上次,媽媽給哥哥說電腦密碼時,我偷聽到了,我立刻打開電腦,輸入密碼---5858。電腦真的打開了,內心一陣驚喜,我的“記憶力”不錯吧!呵呵!

  於是,我打開快玩遊戲盒,點下載俠盜飛車之聖第安列斯。真起勁,耳邊沒有啰嗦聲,但腦子裡不停浮現出作業全是空白,真討厭,還是乘着遊戲還沒下載完趕快去寫點作業吧!要不等會他們回來我沒法交待。做了會兒作業,心裡還是不安,便輕聲輕氣的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套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同時也給爸爸打了個電話,內心是同樣期盼他遲點回家。安心的來玩遊戲嘍,可是一看電腦桌面顯示沒下載完,再看依然沒下載完,一會跑到電腦前,一會假裝寫作業的樣子,不停的這樣跑來跑去,不知是累的還是急的我滿頭大汗。

  門開了,我驚詫了,媽媽這麼快就回來了,精明的媽媽進門就發現了我已打開了電腦,我無語了,我只好膽戰心驚的交待早上的所作所為。唉!一頓暴打是肯定了,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竟然手軟沒有打我,媽媽說她從我給她打電話的聲音里,就聽出了我在家會偷着玩電腦,給我講了一通道理,讓我自己反醒,此時此刻的我臉通紅,真的希望她能扇我幾耳光。

  朋友們,可別大聲宣揚,俗話“家醜不可外揚”嘛!

  五年級:哈哈哈帥鍋



周末醜事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