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周末游擊戰300字作文

周末游擊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游擊戰

  今天是周末,太好了,我終於能和我的周公多玩一會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說:“小懶蟲,太陽都曬屁股了。快起床!”我卻無動於衷。

  就這樣,一場周末游擊戰拉開了面紗。

  第一場——地道戰。我採取躲避戰術鑽進了“地道”[被子里]媽媽東捉捉,西捉捉。我也東藏藏,西藏藏。過了一會媽媽再也沒耐心了乾脆把我的地道給拆了。沒事

  照睡不誤。

  第二場——地雷戰。媽媽先攻擊。她把手機的的音響調到了最大埋在我耳邊,想吵的我睡不着覺。“山人自有妙計”我用棉堵住耳朵就行了。

  媽媽連敗了兩場,我想她一定氣餒了。不料她竟使出了“決招”了。

  第三場——武器戰。媽媽叫來了妹妹在床邊上騷擾我她那高達90分貝的天賴之音叫的我震耳欲聾。無論怎麼都無法躲避。我只得投降了。



周末游擊戰 標籤:游擊戰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