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沙拉”周末600字作文

沙拉”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沙拉”周末 

  你要是問我哪個周末過得最充實有趣,多姿多彩,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4月18日,為什麼呢?你還是讀讀下文吧! 

  今天,同學們帶着果醬和各種各樣的水果,有圓溜溜、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如月牙兒一樣的香蕉,水靈靈如玉一般的桃子,又圓又大的西瓜……來到口語班教室,在邵老師的宣布下,我們開始做水果沙拉了!我把數不勝數的水果一絲不苟,反反覆復、仔仔細細地沖洗乾淨后,就要剝皮了,一開始還是一帆風順,我心中竊喜。可是,好景不長,我剛把指甲伸進芒果里,也許是用力過猛,芒果汁就如同噴泉一樣,一個勁兒地直往我眼睛里射,頓時,我感到眼睛里酸溜溜了,睜都睜不開,只好使出“絕招”——“閉眼剝皮功”,一盤水果就被我剝完了。該切了,冒淙秀小心翼翼地拿着水果刀,飛快地切着,“嗒嗒嗒”,刀和切板時不時來個“親吻”,真是“不切不知道,一切嚇一跳”,冒淙秀雖然切得乾脆利落,但水果切下來卻有大有小,有厚有薄,我們可顧不了這麼多,把切好的水果一股腦兒地全倒進盆子里,澆上白花花的香奶沙拉,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充分攪拌着水果沙拉,最後,吳菡挑了一勺藍莓醬在水果沙拉上面塗了一下,就好似芳香撲鼻的白花叢中傲然挺立着一株紫丁香。水果沙拉大功告成了,同學們像餓狼一般撲到碗前你一勺,我一口地“開吃”了,吃得津津有味,個個臉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這次經歷不正應驗了一句話: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這下你該知道我為什麼說4月18日是自己過得最充實有趣,多姿多彩的周末了吧!

沙拉”周末 標籤:做水果沙拉作文 水果沙拉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