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周末活動400字作文

周末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歡呼,“趣味活動”,於是我們一個個排好隊列,排着整齊的列隊,走到操場上,段老師說:“同學們今天又是一次趣味活動……”老師終於說完了,於是來到一個個小遊戲的場地上,遊戲有:鐵人三項、黃豆不掉……我最最最喜歡的是鐵人三項。

  有人就問了,鐵人三項是什麼,究竟是什麼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們來到比賽場,老師說規則大家要聽清楚了!一個人跑到線哪裡,做力蹲撐,然後再跑回來,十次跳繩,再跑到起點,擊掌下一位人一番講解后,哨聲一響,同學們就跑到前面做力蹲撐,然後再跳繩……輪到我了,前面兩關都很順利,而跳繩就把我難住了。我跳到第六個時繩子斷了,然後,老師換了一個新的后我才完成了比賽,接下來都很順利,可惜趙明哲的腳摔斷了,我沒有快到他威武的狀態。

  比賽完了后,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了。

  世紀英華實驗學校五年級:段延哲

  



周末活動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