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周末聚會300字作文

周末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快樂的聚會,我與朋友的友誼聚會。

  星期六,我早早來到了同學家,我們幾個好朋友相聚在一起,我們出門逛街,一路上說了許許多多的話,笑聲裝了一籮筐,話語撒下了我們愉快的記錄。一進商店,我們瘋狂地買零食,最慘的是我,被挖走了10元錢。我們買好東西后,直奔家門,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喝着泡好的奶茶,吃着美味的零食,開心極了,而且我們還在手機上聊天、逗趣着,聊聊學校生活,笑罵著同學,十分快活。吃完零食,聊好了閑話,我們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邊看一邊聊天,這感覺彷彿身在快樂世界,在自由仙境,又爽又樂,可是時間吞沒了我們的快樂時光,還沒快樂完,還沒說笑完,時間就哧溜溜地飛走了,轉眼之間已經傍晚了,我們只好依依話別,在雨中分散了,不過我們約定在來一次聚會,讓我們再快樂一回。我慢慢地走,慢慢地回憶,回味着友誼的快樂,回味着自由的愉悅……

  五年級:楊佳琪



周末聚會 標籤:生日聚會作文 聚會作文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同學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