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周末洗碗記300字作文

周末洗碗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 末 洗 碗 記

三(2)班  朱子堯

   星期六到了,我和媽媽迎來了每周一次的“家務節”。在這一天里,我都要幫媽媽做一件家務,這次,我決定幫媽媽洗碗。

   當我們吃完中飯,我先把碗收拾起來,拿到水池裡,放好水,再把我早已準備好的白貓洗潔精擠了幾滴在水裡,然後攪拌均勻,頓時,水裡的泡沫多不勝數。

   這時,我把放在一旁的碗放進水池裡,左手握住碗沿,右手拿着海綿把碗的內側抹幾遍,再反過來把外側擦幾遍,順勢又碗底也抹了一圈。突然,我發現碗的外側有一粒米,於是,我先用水沖一衝,再用手颳了刮,這粒米就不見了。我蹭了蹭碗,碗就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好象在唱歌。就這樣,我把今天的碗洗得乾乾淨淨。

   看着自己洗的碗。我開心地笑了。



周末洗碗記 標籤:洗碗記作文 周末作文 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