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蜘蛛5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蜘蛛,在大家的眼裡肯定是很可怕,很嚇人的吧!其實並不可怕是因為我們把蜘蛛想可怕了。 

  蜘蛛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手傷人的,除非是你把它給逼急了,才狠狠地咬一口。可是,蜘蛛往往只會捕捉害蟲,雖然長相十分兇猛。所以任何事物都不可以貌相啊! 

  蜘蛛還是個紡織能手呢!紡織技術都可以跟蠶相毗美,瞧,蜘蛛正在織網呢!蜘蛛用尾部的少孔不斷抽出新的細長的絲,它先窗戶角兩邊各拉一條“線”,然後,就又從小孔里抽出絲,由里向外轉起圈來,不一會兒就織好了一張漂亮的網。這網是很多邊形的,網中的每根絲間隔均勻,好像人們打撈東西用的鐵籬,也是蜘蛛天衣無縫的陷阱。 

  這不,一個迷失了方向的蒼蠅正一頭栽在蜘蛛的“陷阱”里呢!然後果然不出蜘蛛所料,蒼蠅栽進蜘蛛的“陷阱”后,就出於本能的亂動,似乎要想逃脫,可蜘蛛的“陷阱”哪有這麼容易就逃脫啊。反之,這正給蜘蛛發了重要的情報——那就是獵物“上鉤”啦!於是蜘蛛挺着個“大肚”,得意洋洋地走過來說:“哈哈!食物又上鉤了,正好我還沒吃午飯呢?”,話音剛落,一口就把獵物蠶進口中,嘴一抹,就又在洞穴里舒舒服服地坐着等待另一個獵物……。 

  看着蜘蛛貪婪的樣子,我一個悄悄地笑了,心想:蜘蛛的本領可真大啊!蜘蛛也真聰明啊!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