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蜘蛛5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蜘蛛 

  我抓到了一直活蹦亂跳的蜘蛛。它的正面是黑褐色的,上面有許多條紋和斑點。它有四隻圓圓的眼睛。八條腿,仔細一看,上面還有許多比針還細得多的毛。從遠望去,就像一朵黑色的小花。它的背面是紅褐色的,可以看到他那分叉的雙牙。 

  我把他放在了一個倒扣的一次性杯里,就去跑跑步機了。 

  在跑步機上,我突然發現一隻黑黃相間的小蟲。我就把他抓住後放在蜘蛛在的那個杯子的旁邊的杯子里了,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只見蜘蛛看着小蟲往哪跑,它就往哪跑。好像想把小蟲吃了,它那吃不到“午餐”的樣子不得不使人發笑。 

  我見他那笨拙的樣子,只好把它和小蟲關在了一起。 

  不一會兒,我看見一開始窮追不捨的蜘蛛在杯子上停了下來,靜靜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我看了看它的後面,像膠水一樣的小水滴呈現在我的眼前。咦,小水滴怎麼變長了?變成了蜘蛛絲。太陽光照到陽台上,我才發現蜘蛛布下的“天羅地網”,可謂密不透風啊! 

  過了一會兒,正愁眉苦臉想問題的我聽到了“嗡嗡”的聲音,到了陽台一看,小蟲正在拚命的掙扎,可蜘蛛哪會等它掙脫?蜘蛛一下子掠過,轉眼間便到了小蟲旁邊,小蟲還在掙扎。慢慢的,慢慢的,小蟲不動了,蜘蛛“飛”過去把小蟲吃了。 

  蜘蛛真是捕蟲能手啊! 

  指導老師:羅聲萍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