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蜘蛛4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蜘蛛 

  我是一隻能幹的小蜘蛛。我由小小的頭胸部和扁扁的腹部這兩部份組成。在黑乎乎的夜晚,我的眼睛就像寶石般閃閃發光,我的腹部像一條黑緞子。我還長着八條長長的腿,走起路來很敏捷,誰的身手都沒有我快! 

  人們看到我們的樣子覺得我們很醜陋,就說我們是個壞東西,但他們並不知道,我們不僅不會傷害到他們,而且還會幫他們捕捉蒼蠅,蚊子等害蟲。 

  我用什麼方法捕捉害蟲呢?織網!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織出來的網很漂亮,如同一層輕紗。小蟲子只要上去了就下不來,我只要守株待兔就可以了。我的腹部末端有幾個吐絲器,我先在樹叉中間結一些絲,然後再拖着一條條長長的絲在中間盤旋轉圈,不一會兒一個漂亮的網就結成了。我便隱藏在樹葉下等待受騙上當的小動物。不一會兒,嗡嗡嗡,一隻蚊子象喝醉了酒似的搖搖晃晃地飛了過來,他真是個近視眼,乖乖的飛到了我設下的陷阱上,我高興的手舞足蹈,連忙跑過去,把我的“戰利品”消滅得一乾二淨了! 

  你們現在認識我了嗎?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