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蜘蛛3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家的陽台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大蜘蛛。

  這天,我想觀察觀察這隻大蜘蛛。我發現蜘蛛總是白天休息,晚上活動。傍晚,蜘蛛從陽台上的縫中間爬出來,沿着細長而又柔軟的絲爬到網上。你別看它那樣子挺笨重,但在細絲上爬起來比雜耍的人還敏捷呢!

  忽然,飛來的一隻蛾子闖進了法網,這隻大蜘蛛像閃電般地沖了過去。一轉眼間,那隻該死的蛾子已成了蜘蛛的美餐。

  蜘蛛的網很精巧,它總是先織縱的,再織橫的。然後,一圈一圈地織,織成了八角形,像布下了“八卦陣”一樣。每過幾日,它總會把絲吃了,再織一張新網。這樣新網比舊網更有粘性,可以捕到更多的食物。蜘蛛活動是有規律的,我常常拿着鬧鐘,看着時間觀察它。它總會晚上七點左右才出來活動,早上天蒙蒙亮時就回窩了。

  蜘蛛靠自己辛勤的勞動獲得了豐碩的成果,我們的勞動人民不也是這樣嗎?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