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香蕉皮作文

香蕉皮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香蕉皮變黑的原因作文300字


  我非常喜歡吃香蕉,媽媽常常買許多給我吃。我一下子吃不完,就將一部分放入冰箱,一部分放在桌子。

  過了幾天,我發現沒有放入冰箱的那些香蕉,有的皮上出現了斑點,像一隻黃色的“斑點狗”一樣。我立即打開冰箱一看,哎呀,全部變成黑色的啦!

  我想:這些香蕉為什麼會有黑色的斑點呢?我剝開一隻黑皮的香蕉,一看裡面還是白白的,外面的皮為什麼會變黑呢?

  香蕉放在冰箱里應該保存好的呀,那為什麼會變得那麼黑呢?而沒有放在冰箱保存的應該比放在冰箱里的黑許多才對呀,但是卻只有一些黑點而已。而這個問題把見多識廣的爸爸也難住了。後來我上網找到了答案,原來是因為香蕉皮的細胞里含有一種氧化酵素。平時氧化酵素被細胞膜嚴密地包裹着,一旦香蕉挨凍或破壞,細胞膜破了,裡面氧化酵素被空中的氧氣氧化,生成一種黑色的斑點,香蕉皮就變黑了。

  只要我們平時多留心觀察,就會發現自然界的許多奧秘。
 


2、香蕉皮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叫香蕉皮,男,今年18歲,未婚。我天天在街上遊盪,看MM,搞破壞……生活自由自在。當然,這些都要感謝你們人類。

  這不,今天我又來到了大街上。“嘿嘿,發現目標?一個年輕人。”我悄悄跟在他身後,趁他不注意,立即竄到他腳下。“哎呦!這誰扔的香蕉皮啊。”說完他又讓我來了個空中滑翔,嘿嘿,飛起來了。我又來到一位年輕女士的身後。後果大家可想而知,不過我可是很憐香惜玉的,所以呢,這位女士的下場嘛就好多了,只是滑了一下而已,然後她默默的走掉了……哈哈!Verygood。我又成功了。比起那些在垃圾箱中,沒有自由的皮們來說我可是太偉大了,太聰明了。我簡直就是天才啊!哈哈……

  就這樣我一直的無拘無束的生活着。在此,我衷心的為你們人類對我的優厚待遇而表示感謝。

  謝謝!


3、我丟的香蕉皮作文500字


I like banana .Ther are sweet. 

 我愛吃香蕉。每當吃完香蕉,見到香蕉皮,就想起這一件陳年老事。 

 那時,我一年級。隨媽媽去買菜。我見到了香蕉,我就纏着媽媽買。買了好多東西,媽媽去買魚,叫我在這等。我就吃起香蕉來了。我望着人山人海的大街,突然,我眼珠一轉,一道靈光一閃。“把香蕉皮扔在大街上不就有好戲看了嗎?”我心裡暗暗的想着,說干就干。我立刻以神不知鬼不曉的速度扔在大街上。 

  嘿嘿!果然有人朝我的陷阱走來。這是一位阿姨,手提許多袋子。我暗暗的數: 

“3 2 1 。” 

 “啊!”…~~ 

 我心裡一陣暗喜。自見那位阿姨,袋子飛了,像快活的小鳥。她的衣服和褲子有好多泥。

  又有人來了,是一位小哥哥。“3 2 1 。”額!沒跌倒。 

 好啊!又一個上當的人來了。是一位叔叔。“3 2 1 倒!” 

 “轟。”咦,袋子呢?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噢,在馬路邊。一條魚蹦來跳去,活里活現的,像是在耍雜技呢。我又看那一位叔叔,手出血了。看來是摔得個不輕。我一看,不得了了。立刻去找媽媽。 

 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我邊吃着邊走回家。 

 “乒乓。”“啊!!!”…~~這是哪個……《⊙o⊙》(目瞪口呆) 

 “這不是我扔的嗎?”“嗚嗚嗚。”我說“幸好沒說出來。” 

 我抓起香蕉皮,丟盡了它的“家”——垃圾箱。然後就灰溜溜的回家了。

4、令人後悔的香蕉皮作文400字


每次吃香蕉,都令我想起這件後悔的事情。 

  一天,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媽媽叫我不要進去,在市場外等她,還買給我一串香蕉。吃完了一條香蕉,我就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誰知香蕉皮的一半身子露了出來。於是我就想出了一個壞主意,就是把香蕉皮扔在濕溜溜的地上,讓一些人滑倒在地上,一定很好玩。突然,一位叔叔走了過來,一不小心踩中了我的“陷阱”,但他並沒有滑到,只是打了幾個趔趄,站穩了,他就大聲喊道:“是誰那麼沒公德心,亂扔垃圾。”過了一會兒,就有位身穿連衣裙的姐姐向我這邊方向走過來,她也中了我的“陷阱”倒了在地上,她的連衣裙被弄髒了,手也刮出了血。我知道我闖了大禍,趕緊跑入市場找媽媽。媽媽買了很多好吃的,有青菜、豬肉還有水果。我高興極了,忘了剛才的事,愉快地和媽媽一起趕回家。走出市場時,一不小心,我居然也中了自己設的“陷阱”里,倒在地上,四腳朝天,屁股痛極了。但是害怕被媽媽知道了一定會挨批評的,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瘸一拐地跟媽媽回家去了。 

  在這次的事情中,我吸取了教訓,再也敢亂扔垃圾了。小朋友們可不要學我哦!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環境。

5、一塊香蕉皮作文600字


一天,我走在路上,踩上了一塊香蕉皮,"撲通"一聲,摔了個"狗啃泥".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塊被我踩過的香蕉皮發出綠色的光,升騰到天上,變成一張嘴:"歡迎!你是第一個幸運者!恭喜踩到香蕉皮!"我疑惑不解,踩到香蕉皮怎麼啦 我正想喊倒霉呢!剎那間,無數的香蕉皮向我飛來,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

  "想要解圍,就趕快把我捧在手心,帶回家."飄在空中的那塊香蕉皮說.  

  "為什麼 "我問它.  

  "不為什麼,如果按照我的意思去做了,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噢!"他回答道.  

  我伸出雙手,香蕉皮便到了我的手心,其它香蕉皮也慢慢消失了.  

  我把香蕉皮帶回家,問它:"你吃什麼呢 "  

  "吃書,吃你看過的書."它說,"你要給我提供一個月的食物,期限過後,必有驚喜."  

  "啊 "我捂着腦袋大叫,"我不喜歡看書啊,怎麼給你提供食物 "  

  "你必須給我提供食物!除非不想得到驚喜!"香蕉皮斬釘截鐵地說.  

  為了給香蕉皮提供食物,我在那一個月里瘋狂地看書.終於,一個月熬完了.  

"呼——累死我了,什麼驚喜 拿來!"我向香蕉皮討債.  

"我早有準備!"香蕉皮神秘地遞出一個包裝得不怎麼樣的盒子.我拆開一看,天哪!在那盒子里,裝的是十塊香蕉皮,它們齊聲  

說:"恭喜!你是第一個幸運者……"  

  "啊——"我大叫一聲,驚醒了.  

  夢醒后,我想了想:香蕉皮,也挺有意思的……它"逼"我看了好多好看的書……

6、難忘的一件小事——香蕉皮作文600字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讓人覺得不起眼,大家都容易忽略它,其實大事可以變小,小事也可以變大,你相信嗎?

  星期天我一邊哼着小調,一邊四處張望的準備找同學玩,走着走着,咦!那是什麼?我滿懷好奇的後退兩步,定眼一看,原來是一隻黃溜溜香蕉皮懶洋洋的躺在大路中間休息呢!呵呵,還好沒踩着它,要不我能一定兩敗俱傷,我得意洋洋的從它身上跨過,心裡琢磨着是誰這麼不道德呀!把香蕉皮仍在路中央,老人和孩子可是最容易滑倒的呀,要摔倒了怎麼辦,想到這裡我正準備回去把它扔進果皮箱里,可是事情就有這麼湊巧,香蕉皮前方正有一個大約兩三歲的小孩子和另一位一位大一點點的小朋友,(大概就4歲吧)正追逐嬉戲呢,兩個小朋友活潑可愛,弟弟見哥哥在後邊追着,跑的更歡了,還一邊象前跑一邊回頭嘻笑的望後邊追來的哥哥,,眼看就要踩着香蕉皮了,不管我怎麼叫小心小心他們也都沒能懂得我的意思,他們只顧着自己高興着呢!我話音都還未落,就聽見啪的一聲,緊接着是哭聲,,接着就是更慘烈的哭聲一片,前邊的小弟弟先是踩着香蕉皮摔倒了,接着就是後邊追的小朋友由於慣性又踩着了摔在地上弟弟說我身上跟着他也摔倒了,小弟弟摔得很嚴重,悲劇就這樣釀成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眼睜睜的發生在我眼前,讓我後悔莫及,要不是我當時忽略這是件小事,不猶豫的就把香蕉皮拾起,還有那些亂扔垃圾的重視扔果皮的危害就不會釀成大錯,所有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任何一件小事,都又可能轉變成一件大事,所有我們不能忽略身邊的小事,我們小學生更有學會從小事做起,以後才能成就一番大業。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肖榮


7、被冷落的香蕉皮作文300字


在一條熱鬧非凡的大街上,有許多琳琅滿目的商店,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東西把人們的眼睛都給看花了."嗚,嗚,嗚.....”””聽,是誰在哭泣?仔細一聽,原來是在角落裡的一個被冷落的香蕉皮在哭泣呢!  

  這個香蕉皮是在幾天前來到這裡的.別看它現在被冷落,幾天前它卻經歷了不少危險.一不小心,一個人踩在香蕉皮上,"嘩”,摔了一跤.這個人不罵丟香蕉皮的人,卻罵起香蕉皮來:"真是不長眼,咋跑這來了.”"嗖”一聲,香蕉皮被踢到了另一邊.

  就這樣,香蕉皮被踢來踢去,最後在這兒安了家.這個被冷落的香蕉皮遍體鱗傷,也沒有一個人把它扔進垃圾桶.

  糊塗啊,人們!為什麼這些舉手之勞都不願做?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千萬別讓那些受冷落的垃圾布滿全世界!

8、亂扔香蕉皮作文250字


  有一天,飛飛去春遊,媽媽給飛飛準備了許多零食。路上,飛飛想着包里的零食,就隨手拿了一根香蕉,吃完了就順手把香蕉皮扔在路上。

  飛飛開心地玩着走着,忽然,他看見環衛工人正在打掃着馬路,累得滿頭大汗的,他拍了拍自己的小腦袋,後悔地說:“呀,我怎麼做了不應該做的事啊!”。

  他急急忙忙地往回走,發現自己扔的香蕉皮還好好地躺在地上,就立即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果皮箱。他邁着輕鬆的腳步去追趕着同學們。

  到了春遊的地方,飛飛跟老師講述了今天的事情。老師對所有的同學說:“大家也要象飛飛同學一樣知錯就改,人人爭做環保小衛士!”


9、唉香蕉皮作文200字


唉 香蕉皮 

  一次,我去圖書館借書,到了圖書館,卻發生了讓我想不同的事情。 

  那時,我正騎者自行車趕往圖書館,到了圖書館。我把車鎖好了。忽然看見一個人在吃香蕉,剛吃完香蕉,他看也不看就把香蕉隨手亂扔。當時,我也沒管,迅速的向圖書館跑去。剛一進門,就聽見“哎呦”一聲,原來,一名小學一年級的學生在人行道上玩,不小心被香蕉皮滑到了。我立即跑過去,把他扶起來,問他有沒有受傷。我撿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 

  回家時,我想那個人為什麼不把香蕉皮扔進垃圾桶,再說垃圾桶離圖書館也不遠,不亂人果皮紙削,世界上不就會更乾淨嗎?

10、香蕉皮作文300字


  香蕉皮

  德化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王梓鑒

  一天,天高雲淡,小紅和小東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忽然聽到一陣哭聲,他們東瞧瞧,西望望,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小女摔倒了,連忙飛快地跑上前去。

  小紅輕輕地把小女孩扶起來,關心地問:“小妹妹,不哭不哭,姐姐看看摔疼了沒有?”小東看到小女孩的腳下有塊西瓜皮,急忙彎下腰去,撿起西瓜皮,四處張望,好像在尋找什麼,忽然,他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前跑去。小東跑到一棵樹下的垃圾桶前,把香蕉皮小心翼翼地扔進桶里,還調皮地說:“香蕉皮啊香蕉皮,你要乖乖地待在家裡,千萬不要再出去玩了。”

  小紅和小東又走在上學的路上,這時,他們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更鮮艷了,路邊的小樹更綠了。


11、一塊香蕉皮作文200字


  一塊香蕉皮

   一天,小明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吃香蕉.吃完香蕉后,他把香蕉皮往後一扔,平平的躺在地上.

   這時,小紅走來正好踩在香蕉皮上,滑倒了,摔得哇哇大哭.一位阿姨走來扶起小紅,對小明說:"你真缺額德."

   小明趕馬彎下腰檢起香蕉皮扔進垃圾桶,不好意思地對小明說:"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亂扔垃圾了."小紅說:"沒關係,我們以後都講衛生,愛護環境."


12、撿香蕉皮作文150字


  星期天,天氣真好,幾朵白雲在藍藍的天空散步。小明去公園裡玩。走着走着,他看到地上有一塊香蕉皮。他想:是誰這麼不講衛生?把香蕉皮扔到地上,等一下誰踩到了,不摔倒才怪了。小明又想了想,說:“我要把它撿起來,大家才可以安全地通過這條路。”於是,小明彎下腰,把香蕉皮撿了起來,放到垃圾箱里。小明的心裡樂開了花,蹦着跳着往前走去。


13、香蕉皮作文200字


 山東省 勝利油田十七中小學四年級五班 杜海妍

  春的到來,

  萬物復蘇,

  白鳥齊鳴。

  百花齊放,

  春的到來,

  人們厭惡它、憎恨它,

  厭惡它給人們帶來火災,

  憎恨它給人們帶來病菌。

  啊!

  春的到來,

  另人喜歡又憎恨,

  讓我們斜起手來保護春天

  愛護春天吧!

  讓春天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