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煩惱。

  

   放學了,老師說今天寫一篇作文,題目必須是叫“我的煩惱。”我怎麼想都想不明白,我該有什麼煩惱呢?我一想,好,去看看爸爸媽媽有什麼煩惱。

   我到了書房,看到爸爸有種迷惑不解的樣子,我就上前去問:爸爸,您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呀?爸爸說:沒有沒有。我又找到媽媽,看到媽媽正在炒菜,一點表情都沒有,我就問:媽媽,您有什麼煩惱嗎?媽媽說:傻孩子,我能有什麼煩惱啊。

   回到我自己的房間,我是左想右想,突然我一拍腦瓜,我終於明白了,我找不到煩惱不就是我的煩惱嗎!


2、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我的煩惱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裘金爾

  我有許許多多的煩惱,我最大的煩惱——不自由。

  有一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其它的題目我一分也沒扣,但一篇簡單的作文就扣了兩分,我們班的許多小朋友都扣得比我少。爸爸媽媽知道了,星期六就要帶我去作文補習班學作文,我不想去,爸爸媽媽對我說:“既然你不想去,就應該把作文寫好。”說完就帶我去作文補習班了。我心想:這下,我一點自由都沒有啦。

  這就是我最大的煩惱。


3、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的煩惱是——媽媽的嘮叨。

  一次,我把寫毛筆字的紙放在寫字桌上,自己在—旁寫作業。媽媽看見了,又對我嘮叨個沒完沒了:“把你的紙放好,放寫字桌上你怎麼寫作業呀?”“又來了。”我嘀咕着。我只好聽媽媽的嘍。“媽媽,您每次都這麼嘮叨,真的好煩哦。”我不耐煩地說。“我這樣是為了你好……”媽呀!還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知道,媽媽嘮叨是為了我好。不過,實在是太煩了。就算批評一下,也不用這樣吧?

  哎!苦惱啊!我媽什麼時候才能不嘮叨呢?

  三年級:1043638776


4、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我有很多煩惱。

  媽媽現在把工作丟了,爸爸又不在,我擔心媽媽的錢會花光,那樣我們該怎樣生活呀!

  媽媽沒錢買房子,媽媽的戶口掛靠在朋友家,媽媽的朋友不讓我的戶口掛在他們家。媽媽整天託人補辦我的戶口,那些受託的人刁難媽媽,媽媽都急哭了,哭得很傷心,我也禁不住哭了。

  我的氣球被我一個個吹爆了,袋子里的氣球越來越少,我擔心用完了媽媽不再給我買。

  我做數學題總出錯,媽媽為此打我,我很難過,希望自己改掉粗心的壞毛病,也希望媽媽的脾氣能好點兒。

  我的煩惱很多很多,最大的煩惱就是幫不上媽媽的忙,不能解除媽媽的煩惱。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學齡前


5、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在生活、學習中,我有很多煩惱,但是最讓我煩惱的是每天早上都要喝牛奶。

每天早上起床后,媽媽都要給我衝上一杯牛奶。我看見牛奶就想吐,可是當我看見媽媽兇巴巴的眼神時,只好一口氣把牛奶喝光。我不明白為什麼牛奶這麼難喝,但媽媽總是說:“常喝牛奶體質好,外國人長得又高又壯就是因為經常喝牛奶。”我覺得媽媽這麼說也沒有多少道理,我喝了牛奶還不是一樣的體質差。

唉,好久這個煩惱才能解除。

2005年12月31日


6、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我的煩惱

  9月20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打開日記本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篇日記的題目,一件苦惱的事。

  這下可把我難住了,寫什麼才好呢?寫我生病了吧,我只是得了小小的感冒,扎了幾針,吃了幾片葯,感冒就好了。這並不苦惱;寫我如今成績下降了,我會追上去的,這也不苦惱啊!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我整天無憂無慮。

  老師您要知道,在我的童年中只有快樂的幸福,哪有什麼煩惱?要說什麼煩惱,寫這篇日記才叫煩惱。


7、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我的煩惱

  我有很多煩惱,因為爸爸總想讓我十全十美。爸爸常說:“小時候多學點知識,長大了會有大用處的。”於是我每天要寫日記,背古詩,寫毛筆字,學一句英語,媽媽稱為“每天四個一”。以前,剛開始時,每天到下午六點鐘左右,該寫日記時,我就想哭,現在我不哭了,我覺得其實也不難,況且我也堅持了二年了。並且已有小作品發表。

  今天,我的一項作業就是老師讓寫一篇日記,並且不少於100字,班上別的同學一聽就暈了,而我一寫就超過了100字了。看來爸爸說地確實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