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影《蜘蛛俠ⅱ》觀后感400字作文

電影《蜘蛛俠ⅱ》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愉快的星期六,我看了電影《蜘蛛俠Ⅱ》。這是一部讓人心動而又刺激的影片。

  彼得·帕克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白天,他住在陰暗的貧民窟,拖欠房租,上課遲到,功課跟不上,為了掙學費和生活費,還要去打工,結果一份送披薩的工作都沒有保住。晚上,他就換上蜘蛛人的行裝,成為無所不能的超級英雄,在紐約的夜色中穿梭,懲治罪惡,利用飛檐走壁的特異功能維護正義。

  奧克塔維斯是一個天才科學家。他原本致力於開發新能源造福人類,誰知實驗失敗家破人亡,反而被自己發明的機器所控制,變成有四隻金屬觸角的邪惡的“章魚博士”,並隨時要將紐約變成廢墟。

  蜘蛛俠為了保衛紐約、拯救世界,與“章魚博士”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為蜘蛛俠的行為所感動。他的家那麼窮,買不起房子,房租又付不起。卻又那麼行俠丈義。

  我也很想像他那樣,可是我不會飛檐走壁的特異功能來維護正義。如果我會的話,我也一定能像蜘蛛俠一樣行俠丈義的。



電影《蜘蛛俠ⅱ》觀后感 標籤:蜘蛛俠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