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蜘蛛”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蜘蛛”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看,每當我睡懶覺時,媽媽的河東獅吼形象就會出現,但她更是一個活脫脫的“蜘蛛精:雙臂四下里揮舞,急得兩腳朝天,頭上怒髮衝冠。看,像不像呢?我估計,要是在她頭上放一壺冷水,就會立刻能燒熱。

  你瞧,媽媽做起家務來那就是一個拚命三郎呀!脖子上掛條毛巾,隨時準備擦汗。在浸泡衣服的空當以蜘蛛捕食的速度沖入廚房刷鍋洗碗,一大堆的家務竟然被媽媽有條不紊地一下子就做完了,竟然是那樣的嫻熟,就像蜘蛛常年織它的天網一般熟練。

  你瞅,我的蜘蛛媽媽也會織網,看:我頭上每時每刻都被她的愛網罩着,就像孫悟空跳不出如來佛祖的手心一樣,我也跳不出媽媽的網。當然,在媽媽的愛網裡,我特別幸福,就是請我跳,我還不跳呢!

  家是媽媽的織網之地,細膩的愛網是媽媽的情懷,我……是媽媽用生命保護的寶貝!蜘蛛媽媽,我愛你!

  三年級:馮靜茹



我的“蜘蛛”媽媽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