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蜘蛛斗螞蟻300字作文

蜘蛛斗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在樓下抓了一隻大螞蟻,想把它放到蜘蛛網上,看一看蜘蛛是怎樣斗螞蟻的。

  我把螞蟻放到蜘蛛網上,蜘蛛感受到了網的振動,迅速地爬了出來。只見它用嘴上的兩個大夾子死死地夾住螞蟻的腰部,螞蟻也毫不示弱,用嘴上兩個小小的、夾人卻很疼的夾子快速地攻擊蜘蛛。蜘蛛有些害怕,向後退了幾步,但是蜘蛛是不會輕易放過這隻螞蟻的。它繼續攻擊這隻螞蟻,過了一會兒,螞蟻已經失去了反抗能力,一動不動地趴在網上。因為蜘蛛看不見東西,只能通過網的振動來確定方位,網不振動,蜘蛛就不知道螞蟻在哪裡,也就不會攻擊螞蟻了。我看見了,向螞蟻身上吹了一口氣,蜘蛛馬上又過來攻擊螞蟻,螞蟻拚命掙扎,蜘蛛在它身邊轉了幾圈,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用兩個大夾子夾住螞蟻不放,最後,還是蜘蛛勝利了。

  蜘蛛斗螞蟻真有趣!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與眾不同吧!

  本溪市明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沅峰



蜘蛛斗螞蟻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