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與蒼蠅1100字作文

蜘蛛與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很久以前,比加尼村的一片森林裡,蒼蠅是昆蟲類的霸王,他們到處騙吃騙喝,橫行霸道。每當其他的昆蟲見到他們時,個個膽戰心驚,就好像進入了世界末日,紛紛倉皇而逃,可誰都不知道,在一個黑暗而不起眼的小角落裡,一隻渺小的蜘蛛正靜靜地一動不動,可就因為他,讓可惡的蒼蠅束手就擒,從此遇到蜘蛛再無翻身之日。

一天早上,蒼蠅大王又來也。他私自闖入居民的家中,左右開攻,開始搶奪大家的食物,得意洋洋地大叫着:“哈哈,真是太好吃了。”“噢!不,別吃了,求你了蒼蠅大王。”大家都去乞求着,可那傢伙卻不屑一顧,吃飽喝足了便大搖大擺地衝出了門。這時,毛毛蟲跑來追着蒼蠅大王,悲痛欲絕地央求道:“求您了,尊貴的大王,我們家實在太窮了,什麼吃的都沒有了,就饒了我吧!”蒼蠅大王把眼一瞪,惡狠狠地嚷道:“什麼?沒吃的?沒吃的就吸你的血!”可憐的毛毛蟲嚇得渾身哆嗦,更嚇壞了周圍的其他昆蟲們。

此時,蜘蛛過來了。他一早離開了家,順便帶着他的保鏢——蜘蛛網,一路走到這裡,發現這裡人山人海,時不時發出哀求的哭泣聲,他很好奇,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他走上前去打聽道:“這位大爺,中央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這麼多人?”

“年輕人,大事不妙啊,蒼蠅又來‘掃蕩’啦!到處打、砸、搶、燒,可怎麼辦啊,讓大伙兒還怎麼活啊!”蠶爺爺焦急萬分,“你有什麼好辦法來對付蒼蠅嗎?”

“對了!”聰明的蜘蛛靈機一動,“長話短說,大爺,您身上有食物嗎?”

“還有點兒。”

“那好,等一下。”蜘蛛說著,從背包里翻出了他的“寶貝”蜘蛛網,“您把食物放在上面。”

“哦?”蠶爺爺疑惑不解地照蜘蛛吩咐地去做了。

這時,蜘蛛胸有成竹地走向蒼蠅,“尊貴的大王,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食物,請慢用。”

“這小鬼到底要幹啥?”蠶爺爺有點兒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

“嗯,小子,這樣才對,記住,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蒼蠅大王驕傲地向網走去,當他接近食物時,突然感覺自己被什麼鬼東西緊緊地粘住了,他驚恐地掙扎着,可是越掙扎,粘得越厲害,他大叫道:“你要幹什麼?”

“哈哈哈!你上當了,笨蛋,這可是蜘蛛網,它專門用來對付像你這樣的壞蛋,自然你也逃脫不了,很快你就要成為我的晚餐啦!”蜘蛛義正辭嚴,“你就是為了貪圖一時的享受,卻把自己給害死了呀!”

蜘蛛說完,面對着大家,又笑着說:“大家放心吧!從此比加尼村的昆蟲世界就會和諧安寧了。”

不可一世的蒼蠅大王絕望地低下了頭。

蠶爺爺滿意地點點頭,大家歡呼道:“太棒了,蜘蛛先生,我們謝謝你。”說完,大家紛紛上前與他合影留念。

從此,蜘蛛成為了比加尼村大伙兒心目中的英雄,特別是蠶爺爺,對他格外感激。當然,那些蒼蠅們再也不敢到處窮凶急惡,只能在大家的唾棄聲中偷偷摸摸地過日子啦!



蜘蛛與蒼蠅 標籤: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