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戰蜘蛛800字作文

大戰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天下午,我坐在沙發上,一邊看着漫畫,一邊吃着我最喜歡吃的薯片,因為我看得津津有味,所以連一隻蜘蛛爬到了我的身邊都沒有察覺到。它看到我沒有發現它,就在我的身邊吐起了絲。可當我轉身的時候,我的手摸到了一堆又輕又粘手的絲,再一看,原來是一隻蜘蛛。於是,我從沙發上跳下來,對着蜘蛛潑口大罵:“你幹嘛哪?你以為你會吐絲你就了不起啦?老虎不發威,以為我是病貓啊……?”誰知蜘蛛頭一扭,脖子一伸,好像在說:“我沒幹嘛,我會吐絲當然了不起,總之你不會吐絲,不是老虎不發威,是蜘蛛不發威,我還沒發威呢!也不是以為我是病貓,你是貓啊?應該是以為我是病人!”

  我真是氣急敗壞,拿起漫畫書想把它扇走,可它卻安然無恙,巋然不動。我想:“既然如此,二話不說,開戰。”

  第一回合:蜘蛛獲勝

  我想用腳踩死它,它卻當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剛要去踩它,可誰知它隨機應變,眼疾手快,吐了根絲,爬到了牆上,我根本就無法踩到它。

  第二回合:平局

  見它爬到牆上,我拿它沒辦法,就左手拿着漫畫書,右手拿着蒼蠅拍,又“專心致志地”看起漫畫來(其實是在裝看),那隻蜘蛛看見我在看漫畫,就又找了幾隻蜘蛛繞到我的後面,也看起了漫畫,我趁它們其中的幾隻蜘蛛不注意,就飛快得對準了它們,打了它們一下,它們就馬上死翹翹了,可是,又讓那隻蜘蛛給跑了,不過,已經消滅了那麼多的“壞蛋”,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第三回合:我勝利了!

  我以為那隻蜘蛛不敢再來了,就又看起了漫畫,可誰知過了一會兒,它又來了,就當我沒存在一樣。我非常生氣,心想:“這隻臭蜘蛛,還讓不讓人看書。”我忍無可忍,於是,便拿出了秘密武器??殺蟲劑。蜘蛛見勢不妙,正想吐絲逃跑,而我只對着它輕輕一噴,蜘蛛馬上就一命呼嗚!我想:“小樣,跟我斗,還嫩了點!還有,如果,你不三番五次地來煩我的話,我也不會拿出殺蟲劑對付你的。嘿嘿,那就算你倒霉啦。”



大戰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