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兩隻蜘蛛500字作文

兩隻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我發現門前的屋檐下有一張蜘蛛網,裡面住着兩隻大蜘蛛。說實話,蜘蛛給我的印象並不好,很難看,據說還有毒,所以時常去捉弄它們。

  有一天,天氣又悶又熱,好像快要下雨了。樹上的葉子也被太陽曬得無力地垂了下來。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大黃狗蹲在樹底下,長長的舌頭吐在外面,不斷地喘着粗氣。

  我也覺得有些無聊,又想起了那兩隻蜘蛛。於是,我就拿了一根木棒,打算去玩那兩隻蜘蛛和那個蜘蛛網。

  來到那個蜘蛛網下面,我看到在這麼熱的太陽下,那兩隻蜘蛛正在艱難地修補着前幾天被我捅破的那個蜘蛛網。

  只見那兩隻蜘蛛不緊不慢地在那張有許多個破洞的網上爬來爬去,隨着它們的爬動,那張蜘蛛網也有節奏地一動一動的,在它們的身後,一條條細細的線把又把那破洞連接起來了。

  這兩隻蜘蛛是那樣的耐心,那樣的不怕艱難。看到這個情景,我也不忍心再去捅破那張蜘蛛網了,在下面看着它們修補那張網。過了好一會兒,在它們的辛勤耕耘下,一張完好的蜘蛛網有重新出現在我的眼前。

  看到這個情景,我被它們感動了,從此以後,我不再去捅蜘蛛網了。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王磊 指導老師  孫祥根

兩隻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