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夏令營日記1600字


  7月4日星期四晴

  當我拖着重重的行李箱,背着鼓鼓的書包來到學校時,那裡已經人滿為患。“嘿!劉星月!”楊詩玲拍了一下我的肩,我轉過頭,原來同學都在這呢!哈哈,夏令營,我來了!!

  我們先上了大巴,我和同學聊得熱火朝天,好像一個世紀沒見面似得。到了動車上,我們還不罷休。我和何新旭聽着音樂,用手機照着外面的風景。突然,我使勁地搖何新旭:“何新旭,梯田啊!!快看啊!!”何新旭的腦袋一下就湊過來了:“哇唔,真的,一層一層的。”我們開心極了,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梯田。後來,我們一路看風景,田園風光如同幾幅畫在我們面前慢慢展開。

  雖然我們還沒有開始桂林旅程,但我們依然累得不行,當我們各自回到房間時,我們直接撲倒在床上大喘氣,大喊:“累死啦,終於可以休息啦!!”晚上,田佳雯和楊詩玲看電視,何新旭去串門,我則趕緊把這段內容記了下來。

  一夜也不是風平浪靜。當我們快昏昏欲睡時,陳靜雅她們的房間發現了一隻不速之客——“小強”,看着這一片混亂,我即興編了一首打油詩:“當小強來了時,有人打,有人跑,有人跑去湊熱鬧,有人吵,有人笑,有人嚇得哇哇叫。”等這片混亂結束都已經深更半夜了,也要感謝何新旭,如果不是她,估計要鬧一個晚上呢!

  7月5日星期五晴

  “喂喂,劉星月你知道嗎?我們今天去樂滿地哦!”一大早就有人向我通風報信,我惺忪的精神變得興奮了起來,要知道,樂滿地可是一個大型遊樂場,聽說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樂項目。導遊曹姐姐說:“大家先去樓下吃飯,吃完飯就去樂滿地。別忘了帶好行李,把自己的東西都檢查一遍。”吃完飯,陳靜雅跑過來告訴我一些用完的瓶子可以給曹姐姐回收,我立馬在房間里翻天覆地找瓶子,一個兩個三個……我抱着這些瓶子去找曹姐姐,果然有記錄!曹姐發話:“走吧,該集合了。”“沖啊!目標樂滿地!”我們一起大喊。

  到了樂滿地,大家一窩蜂地跑下了車。大門的右邊有小型的瀑布,大家都跑到那裡去拍照留念。老師囑咐了幾句話:“12:30時到大門口來,三人一組。不要走丟了!”我、桂杉和何新旭為一組。我們一致認為先去鬼屋玩,三班的同學也要去,我們按照地圖走啊走,找到鬼屋了,誰知鬼屋在維修,我們十分掃興,陳平提出來:“不如去玩碰碰車好了。”“好主意!”我們點頭,一起跑向碰碰車那裡。我們二班決定圍攻三班,三班的同學反駁:“你們班這麼多人,我們班才幾個人,你們以多欺少!”“才不是,我們班這麼多女生,兩女頂一男嘛!”我又反駁回去,這下他們沒話說了。“叮叮……”車開動了,我們果然按照了計劃行動,五六輛碰碰車把三班的碰碰車圍了一個水泄不通,他們試圖衝出去,沒想到我們還有後援,又把他們頂回去了,到了最後,他們只好投降:“饒了我們吧!”“想得美!”我們的得意地哈哈大笑。

  玩完碰碰車,我們走散了,我和桂杉漫無目的走啊走,突然在“風火輪”上看見了夏老師,我問桂杉:“這個大傢伙你玩不玩?”“隨便,你覺得呢?”“可以啊,你怕不?”“不怕,走吧。”說完就拉着我跑去站隊。到了我們,我和桂杉先坐內圈,後來逐漸從內圈到中圈,中圈到外圈,總共玩了六次。其實,這個風火輪一點也不可怕,桂杉連手機都拿上去了,她對我振振有詞地說:“我要把這一段難得的過程記錄下來,夏令營才有意義嘛,沒事沒事。”遊戲開始,我對桂杉說:“嘿,快到我的碗里來。”她回我一句:“你才到碗里去!”飛椅升起,旋轉,我在上面感受着風的清涼,坐在上面,夏天如同火爐般的熱全都煙消雲散。很多人問我們兩個:“玩六遍幹什麼?”我要告訴她們:“玩六遍就是要吹風!”

  中午吃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心情有點不好……

  下午,我們出發到靈渠。到了靈渠,天色迅速陰下來,陣陣微風迎面而來。大家爭先恐後的進去,拿着手機和相機到處拍攝。夏老師叫到:“502班的同學過來拍照!”“一,二,三,西瓜甜不甜?”“甜——”“咔擦。”夏令營集體照就這樣出來了。靈渠的漂亮導遊姐姐為我們介紹:“靈渠,古稱秦鑿渠、零渠、陡河、興安河運、湘桂運河,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興安縣境內,於公元前214年鑿成通航。靈渠流向由東向西,將興安縣東面的海洋河(湘江源頭,流向由南向北)和興安縣西面的大溶江(灕江源頭,流向由北向南)相連,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運河之一,有着“世界古代水利建築明珠”的美譽。看這幅圖,靈渠的工程主要包括鏵嘴、大小天平石堤、南渠、北渠、陡門和秦堤。大小天平石堤起自興安城東南龍王廟山下呈“人”字形,左為大天平石堤,伸向東岸與北渠口相接;右為小天平石堤,伸向西岸與南渠口相接。”我們瞪大眼睛看,真的是個“人”啊。漂亮的導遊姐姐微笑着說:“那麼再到前面去看看。”我們跟着導遊姐姐往前走,我對曹姐姐說:“這裡的水好清澈啊。”“那當然,這可是灕江的水。”“下面還有水草呢。”“所以沒人在這裡游泳,被水草纏住了可不好。”曹姐姐笑着對我說。走着走着,我們到了四賢祠里,我們看到了秦監御史祿、漢伏波將軍馬援、唐桂管觀察使李渤、防禦使魚孟威的雕像和泡在水中的古木。我們又走出去,看見了一棵大樹,導遊姐姐對我塊乾隆十二年的古碑,它正以每三年一公分的速度吞吃這塊古碑,它現在已經吞吃這麼多了們說:“這是一棵十分奇特的樹,叫‘古樹吞碑’,這棵樹已經780年了,它正在吞一,估計一千年以後這塊碑會被全部吞進去。”“一千年!?”“一千年後我們都掛掉了。”“是啊,看不到了,作為靈魂體看不錯。”“那會嚇死人的!有可能那棵樹都會被你嚇的把碑吐出來的。”大家議論紛紛。

  “大家再往前走會看見一座橋,名叫‘狀元橋’,也叫青雲橋,據說有一位書生連考三年狀元都名落孫山,意志非常消沉,於是他出門雲遊四海,消遣散心,一天,他慕名來遊覽靈渠,走到青雲橋邊,遇上一位鶴髮童顏的老人點化他:走上青雲橋,踏在雲彩中,便會平步青雲,心想事成。於是他誠心誠意地踏上此橋,許了心愿,果然當年他就金榜題名,高中狀元,後來這位書生再來重遊故地,尋找恩人時,把此橋由青雲橋改名為狀元橋。”我和王睿成看見了狀元橋旁一塊石碑上的字,中英結合,我和王睿成便開始讀那些英文:“這是什麼……什麼啊……lion……受不了了。”聶蘭懿也來翻譯,這些英文使我們頭大。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飛流的水,有人在上面行走,一股潮濕的味道迎面來,我們在周圍的石凳上坐了下來,看着潺潺流水,心裡少許有些平靜。我獃獃的凝視着河流,腦中一片空白,直到老師喊集合了我才緩過神來。頂着小黃帽,我們要回旅館了。曹姐說,我們要去另一個旅館,要坐好幾個小時。坐上車,我戴上耳機,聽着音樂,周圍一下安靜了,只有音樂的聲音,漸漸地,我睡著了。

  到了旅館,吃完晚飯,天已經黑了,我們買了一小堆零食就上樓看天天向上。桂杉去別人的房間了,陳靜雅又跑了過來說和我們睡。關掉電視,準備睡覺,可我們一點也睡不着

  。我無意間講了一個冷笑話,何新旭和陳靜雅就拿被子捂住嘴巴狂笑,何新旭說別笑,可我們還是忍不住狂笑,後來笑着笑着就笑着睡了。

  7月6日星期六晴

  這一次,我們要去參加“狀元科舉考試”,我們幾個叫苦連天:古人的題目誰會啊??“而且這次是用毛筆寫字。”什麼?毛筆?毛筆怎麼拿我都不會,別提什麼寫字了。接下來的一句話更是給我們當頭一棒:“考試時間只有一分鐘。”我們當場呆若木雞。接下來導遊哥哥將的話,我們認認真真的聽着。這是,我想出一條妙計,掏出手機,按下錄音鍵,這就把導遊哥哥的所有話都錄了下來,我朝其他人得意的揮了揮手裡的手機,他們悄聲驚嘆:“劉星月你作弊啊!高手!”“那是。”我得意的笑了。

  我們跟着導遊哥哥來到了一座山峰腳下,他說:“這座山峰叫做‘獨秀峰’,位於桂林市市中心,群峰環列,為萬山之尊。”圍着山,我突然發現了一個紅色“壽”字,問導遊:“導遊哥哥,這個‘壽’是誰寫的?”“這個字是紀念一位王太后所題詞。”“爬這麼高去寫,不怕摔下來嗎?”我嘀咕着。

  走啊走,到了考場門口了,我們各自“哭訴”:“怎麼辦啊怎麼辦?”“希望第一題問自己叫什麼。”某人無意間說了一句,立刻點燃了我出題的興趣。“第二題問自己的性別。”“第三題問自己的QQ。”“第四題……”大家就這樣七嘴八舌的談開了。“進——府——”大家浩浩蕩蕩的進去了,裡面一片漆黑,導遊哥哥介紹了許多知識,我們認真地聽着,雖然裡面悶熱,但我們依然聽得津津有味。走出去,我們看了一場戲后,三人一組,坐在一個板子后考試,只有一分鐘啊!!“噹噹當……”“快快!拿筆蘸墨!”先是王睿成提筆在紙上寫下了名字,再是何新旭,最後是我。我伸出頭去,發現已經收卷子了,就催促說:“答題啊!別忘了。”“知道了知道了。”我們每個人都不淡定了。走出去,我們立刻詢問其他人的情況,他們都說“只寫了名字,來不及了”,我們嚮導游曹姐傾訴,曹姐說:“只有一分鐘,怎麼辦呢?”“嗚嗚嗚……”走上台階,我們看見了剛剛在戲中演“幼兒園畢業生”,上前和他打招呼:“Hello!幼兒園的。”“你好啊,幼兒。”大家笑了笑就到了一個地方,有一位官人宣讀了“狀元名單”:“嚴天博,潘夢蝶。”我笑了笑,說:“你們去拍馬屁啊!”心裏面有一秒鐘嫉妒,隨後就和好朋友聊天去了。

  下午,我們都頂着烈日玩了月亮山和大榕樹,頭已經有點暈了,整個人昏昏欲睡。晚上還有晚會呢!

  晚上,我們迎來了夏令營晚會,我、何新旭、王睿成和陳靜雅排練的《我的未來式》並沒有迎來大多數人的認同,但我們自己快樂就行了,對嗎?

  回到房間,邊吃東西邊看“快樂大本營”,原以為一定是風平浪靜的,卻迎來了一件愉快的事:我們去田家文房間玩“鬼屋”,突然,劉宇軒過來報信:“夏老師回來了!”我們一屋子的人都亂了套,趕緊找鞋子逃跑,只有幾個人不免於難,其他人倖免生存。大家鬆了一口氣,回頭都狂笑。笑了笑了,我、何新旭和王睿成上床睡覺,又失眠了,我把我的黃小鴨貢獻出來,我們三躺在床上玩扔鴨子。扔着扔着,王睿成睡著了,我拿出手機玩遊戲,何新旭半睡半醒。“叮咚……”呀,有人來了,我趕緊把手機關掉,躺在床上裝睡,何新旭去開門,我用被子捂住頭,以免自己笑出來,是夏老師,夏老師說我和王睿成睡得十分的“死”,我差點笑了出來,只有何新旭知道我在裝誰呢。夏老師走後,我補了一小時的睡眠,又起來發獃。

  7月7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們先去訾洲公園,下午再去象鼻山坐船,大家早已迫不及待了。大家坐上車,車上的電視上播放着“感恩的心”的手語操,我們的隊長“何姐”何新旭英勇“現身”,為我們大家現場示範。隊長就是隊長,真厲害!我心裡暗暗驚嘆。

  到了訾洲公園,天氣異常悶熱,知了趴在樹上痛苦的叫着。導遊姐姐發給我們每人一張地圖,說這張地圖是給我們來“尋寶”的,上面白色的圓圈要蓋章,這也是整個訾洲公園的地圖。我低頭思考了一會,突然間拿着地圖去找導遊姐姐告訴她:“這個地方在這,這個地方在那,對吧?”姐姐笑了:“很聰明呢。”“謝謝誇獎,還好啦。”我馬上去告訴了其他的小夥伴們,他們也一致同意。在涼亭了坐了一小會兒我們就出發了。火熱的太陽在頭上烤着,大家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導遊姐姐的介紹也是半聽見半不聽見。每當走到一個地方,我們都會在涼亭坐下來休息,大家在一起聊聊天,有人拿着買的公雞到處捏,公雞便發起一聲聲慘叫。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象鼻山照相時,我和王睿成拿着旗子到處揮,突然,一陣風吹來,旗子飛了,不知飛往哪的我們急的焦頭爛額。我們到處搜索,王睿成在一位同學的書包掛鏈上找到了它。我們相視一笑,巧合啊!

  要上船了!其他同學們都往船後面走,門口的位置還空着,我和王睿成順利地搶到了最佳位置。船開了,江風吹來,十分涼爽。“look!蜻蜓啊!”王睿成拉着我的手驚叫道,確實,一隻紅蜻蜓停在那,估計是發現自己被發現了,拍拍翅膀飛走了。我看向窗外,突然發現了一個大石頭,就問郭哥哥:“這是個什麼東西?”“哦,這是一塊從山上掉下來的石頭。”“啊咧?從山上掉下來的?”“哇唔!這麼大個石頭,掉下來是不是很大的聲音啊,砰地一聲,水花四濺。”“嗯嗯,有可能。”我點點頭。夏老師過來說:“劉星月王睿成,出來照相。”“好哎!”我們歡呼雀躍的出去了。剛出船,太陽就出來了,由於船與江面相距比較少,所以我們可以輕鬆碰到水。“一——二——三——”“耶!”拍了幾張,李燦也探出頭看熱鬧。不一會,船又開回去了。吃完飯,我們就要回家了。

  晚上,拿好行李,上了高鐵,睡覺,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到家了!

  每個同學都拿着行李和夏令營照片,一臉歡喜和不舍的回家了。

  這個夏令營真的很愉快,令人難忘。

  六年級:劉星月


2、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800字


在7月16日的時候,我和學校報了夏令營培訓的同學們一起乘坐公交車朝上饒職業技術學院開去。 

到了那兒,大家興緻勃勃地下了車,爭先恐後地領發下來的迷彩服。等到服裝等東西發好了以後,我們分到了1連,也同時認識了我們的教官——汪教官。最有意思的是,1連還有個我們學校三年紀的同學,你猜猜她叫什麼?沒錯!和我一樣,都叫楊柳!真巧啊!教官帶我們去了女生宿舍,我和同學程晏如等4人分到了207宿舍。一進宿舍,我們馬上放下了帶來的東西,挑選好了自己的床位。第一天也沒做什麼事,就是讓我們搞搞內務。晚上,我們好多人都沒睡,因為我們對那兒不熟,始終有種新鮮感。而我卻睡地很熟,被他們稱為“睡神”,都說我太會睡了,而且說我睡覺時太重了,像小豬崽一樣,而且睡像也不好,聽的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接連2天,教練給我們進行了“魔鬼訓練”,站軍姿、解散口號、四個方向轉、健美操。特別是健美操,我們第一次學感覺一般地不能再一般了,第二次都搞的我們頭昏腦漲了,可是健美操老師還是反反覆復地教來教去,弄的我們心煩意亂的。好不容易到了吃飯時間,今天晚飯真豐盛!我們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着,教官還不時叫我們慢點吃。晚上,我們洗完澡,就拿着臟衣服,帶上肥皂,來到水池,把衣服小心翼翼地洗好了,就回房間伴着和煦的晚風甜甜入睡了。 

19號時,教官帶我們步行到贛東北樂園。本來還說參觀並遊玩,就帶我們參觀了一下動物,其他什麼都沒玩,就是看了一遍。教官還說工作人員不在,可是機器怎麼會自己開動呢?!我們氣呼呼地抱怨着,腳又痛,還要走回去!本來這麼辛苦了,開輛車送一下我們也好啊,可是……這一天可把我們累壞了。我們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連抱怨的力氣也沒了。我倒下去就呼呼大睡,最後還是室友叫我起來的。 

20、21號這兩天,男教官教我們唱《1234》、《我是一個兵》等4首軍歌。21號下午,我們4個連一起舉行了拔河比賽,只聽見隊員們“嘿呦嘿呦”地叫。雖然我們只得到了第3名。輔導老師給我們發獎狀、照相。在照相時,幾個淘氣的小朋友動來動去,老師總是照,我們都熱的直冒汗。 

現在寫下這篇文章,只為了表達我一個感受,參加了夏令營,就是: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什麼味兒都有!

3、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們來吳江素質教育基地的第2天,有一些同學就已經想回家了。我們宿舍的周心嫻就是一個例子。今天上午上課的時候,我們學單詞,其中有兩個單詞是眼淚和家,周心嫻再也忍不住想家的心情,淚水一下子就流了出來。以後的每一節課,我們的“鹹菜”的會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因為上課實在無聊。每天上午上3個鐘頭,下午上2個鐘頭。我們每天的生活都是枯燥乏味的。幾乎7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早上洗漱好了就去吃飯,吃好早飯上課,上好課吃中飯,吃好中飯睡覺,接着上課,又吃飯,晚上看英語電影,然後睡覺。明天又是這樣。你們說這樣的生活能不無聊嗎?

    晚上,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想家,因為晚上不會像上課的時候那樣。我們在家裡只有一個人,而在宿舍有8個人在一起,我們可以盡情的講話,我們宿舍每天晚上都有新的花樣,昨天一隻小老鼠把宿舍鬧得驚天動地。今天是服裝秀,也許是今天太累了,王晨圓,施一舟還有陸夢佳很早就睡了。我們下面四個人是表演者,觀眾就是住在上面的徐雨田。我們每個人都在小小的宿舍中走來走去,好幾次我都和別人撞了個滿懷。我們都大笑。這時,老師來了。問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只好關燈睡覺了。

  今天這個服裝秀真好。

4、我的夏令營生活(2)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們來吳江素質教育基地的第2天,有一些同學就已經想回家了。我們宿舍的周心嫻就是一個例子。今天上午上課的時候,我們學單詞,其中有兩個單詞是眼淚和家,周心嫻再也忍不住想家的心情,淚水一下子就流了出來。以後的每一節課,我們的“鹹菜”的會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因為上課實在無聊。每天上午上3個鐘頭,下午上2個鐘頭。我們每天的生活都是枯燥乏味的。幾乎7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早上洗漱好了就去吃飯,吃好早飯上課,上好課吃中飯,吃好中飯睡覺,接着上課,又吃飯,晚上看英語電影,然後睡覺。明天又是這樣。你們說這樣的生活能不無聊嗎?

  晚上,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想家,因為晚上不會像上課的時候那樣。我們在家裡只有一個人,而在宿舍有8個人在一起,我們可以盡情的講話,我們宿舍每天晚上都有新的花樣,昨天一隻小老鼠把宿舍鬧得驚天動地。今天是服裝秀,也許是今天太累了,王晨圓,施一舟還有陸夢佳很早就睡了。我們下面四個人是表演者,觀眾就是住在上面的徐雨田。我們每個人都在小小的宿舍中走來走去,好幾次我都和別人撞了個滿懷。我們都大笑。這時,老師來了。問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只好關燈睡覺了。

  今天這個服裝秀真好。


5、我的夏令營之旅作文800字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軍訓夏令營,在一個涼風習習的早晨,我們分別乘坐兩輛大客車,到了韋玄國際,準備像軍人一樣生活。

  軍訓生活非常豐富多彩。每天早上,我們在雄壯的軍歌聲中起床。吃過早飯,我們在一片寬闊的空地上訓練。站軍姿、左轉右轉、走步、跑步、上坡、爬山、實彈射擊……下午,我們除了站軍姿,還游泳、參觀坦克、唱歌……每天晚上,我們都會看些電影、唱歌……

  在炎炎烈日下,我們滿頭大汗,非常疲憊,有時真後悔來,但是我們都堅持下來了,這既提高了我們的毅力,又鍛練了體質。

  安迪教官教我們學好聽的英語軍事歌曲,平時我們用英語和教官打招呼。有一次,我對教官敬禮,一着急把右手敬成了左手,我非常過意不去,教官竟沒有發現,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最後一天,我們還開了聯歡會,有歌舞、吹笛子、翻跟頭、跆拳道、軍姿展示……非常精彩,同學們的才藝太牛了。

  就這樣,我們在軍訓夏令營度過了一個星期。其間令我最難忘、最刺激的是CS真人實戰。

  那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上了去射擊場的路。到了那裡,我們穿上防彈頭盔和防彈衣,舉起機關槍,準備進行真人CS實戰。教官先把我們分成兩隊,又讓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確定場地。這是一次驚心動魄的戰爭,我們每人有10條“生命”,只要被“敵人”打到就會減一條“命”,如果被打光了,那麼你的槍就不能用了。

  雖然,我們被教官分成兩隊,但是一到了戰場上,我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掃射個不停,生怕被別人打到。“砰砰砰”的聲音一次又一次在我耳旁響起,我的身上麻一下,“生命”就少一次。我的身上麻了一段時間,最終我被徹底打下場了。雖然,我打的稀哩呼嚕,來不及分清敵友,就“沒命”了,但是我還是很興奮,難忘這次經歷。

  在軍旅夏令營度過了快樂的一周,我們收穫了很多,雖然很苦很累,但是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覺得有意思,請你在暑假的時候去韋玄國際,我會在那裡等你的!

  北京市忠德學校五年級 喬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6、我的夏令營生活(1)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們去夏令營的第一天。晚上的活動很早就結束了,我們回到宿舍后,每一個人都躺在自己的床上吃東西,看書或者兩個人聊天。時間過的可真快,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我們開了一隻小燈繼續我們的聊天。突然,陳君?大叫,“什麼東西,老鼠。”陳君?在我的床底下發現一隻小老鼠。我起初不相信,以為是陳君?在嚇唬我們。後來,周心嫻也看見了老鼠鑽到了陸夢佳的柜子里去了。陸夢佳就下了床,打開了柜子的門,把裡面的東西都拿了出來。陸夢佳大叫了一聲,我問陸夢佳怎麼回事,她說:“我看見了一隻老鼠從柜子里很快的跑了出來。”這回,我相信我住的這個宿舍有老鼠了。於是,整個宿舍的人都參加了這一次捕鼠行動。但是我們無論用什麼辦法也沒有找到這隻老鼠。我們就去找老師,老鼠不吃我們一套。老師看了每個人床底下都很安全,就走了。老師雖說走了,但我們還是安心不下來。躺在床上看老鼠出不出來了。我想:“這隻老鼠可能吃飽了到自己洞里去睡大覺了。”後來,陳君?又看見了一隻比剛才小了點的老鼠出來。我不想再去理會那些老鼠了。於是,我就進入了我的夢鄉......”


7、我的夏令營作文350字


你們知道嗎,今年的暑假我在我的家鄉組織了一個夏令營,只不過是個小型的夏令營,就是只有我和我的家人參加的夏令營。 

  晉代學者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就是我們這次的目標。來聽一聽我的故事吧。 

  (跟他寫得不太相同)近日的桃源已經更面向工業化農業化發展,跟與世間隔完全不同,每分每秒都有遊客過來遊玩,城市裡的人們現在更需要的卻是農村的生活節奏。 

  看看雞是怎麼生蛋的。我很想知道雞是怎麼生蛋的,我這個雜種人(半農半城)連剛生出來的雞蛋都沒見過,何提生蛋。於是我趴在大奶奶家的雞籠外的地上看着母雞生蛋,過了一會,母雞噴了一大坨屎,全在我臉上,嗚——。接下來我需要洗臉洗臉再洗臉。 

  牛不是可以騎嗎。第二天,我準備去騎牛,沒走兩步牛一轉身就把我甩到了外面了,摔了個狗吃屎,悲。 

  開心的夏令營已經過完了,明年去哪裡呢?希望的夏令營繼續壯大。

8、我的夏令營生活(3)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住在隔壁308的沈晨瑤要跟我換一換,說要跟施一舟講些秘密。我就勉強睡到了308去了。後來,沈晨瑤就又睡回了308,我就只能睡回307去了。正當我拿着毯子到307去的時候,碰到了老師。老師問我去幹什麼,我只能說去上廁所。老師又說,上廁所帶毯子幹什麼。我只能睡在308,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老師不在外面了,就跑到了307了。我看到我們307這個宿舍只有五個人,我睡下后,忽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陸夢佳和徐雨田也抱着毯子回來了,徐雨田說:“這個老師好凶喲,她看見308宿舍有好多人,就對我們說:‘你們是哪一個宿舍的,快點回自己宿捨去睡覺了。’我和陸夢佳就回來了。”回到宿舍后,我們都睡不着了,於是就關着燈講話。我們講了一會兒,發現今天白天學的單詞還沒有背出來,於是,我們就拿了單詞紙背呀背,其實,我們大概說的話多,而背的單詞少,我們背着背着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9、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夏令營生活有甜蜜的一面,也有苦澀的一面。說到甜蜜,是因為我們參加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也認識了許多有趣的新朋友,還鍛煉了獨立生活能力。說到苦澀,是因為每天都要面對似懂非懂的外教的口語,而且每天的生活都被老師排得滿滿的,飯菜也沒家裡的香。 

  夏令營生活中,最令人難忘的是那些多彩多姿的活動,比如游泳玩水、開運動會、看兒童電影、游水族館等,讓我們忘了想家的煩惱,還增長了知識,學習了本領。 

  更有趣的是結交了開心果Boby、愛笑的艷艷、喜歡吃水果的果果等幾名新朋友。他們每個人的性格都很鮮明,和我的老同學和老朋友不太一樣。比如Boby,經常會說一些令人捧腹的話和做一些滑稽的動作;艷艷的嘴角總是掛着笑意,令人懷疑她是不是吃了“笑葯”;果果太喜歡吃水果了,不論蘋果還是桃子,她都來者不拒。 

  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這十天我們是離開爸爸媽媽獨立生活的,自己梳頭、自己洗澡、甚至自己洗衣服,連錢都要自己保管,雖然有點累,但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當然,夏令營生活也伴隨着苦惱,聽着外教嘴裡嘰里呱啦的英語,我真恨不得每天24小時都學英語。十天的日程被老師排滿了,沒有自由的時間,也沒有家裡那些水果和零食解饞了。 

  唉,既甜蜜又苦澀的夏令營生活,明年還參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