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情趣盎然故事會700字作文

情趣盎然故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情趣盎然故事會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四班 曲妍姝 

  星期二的最後兩節課,按照小荷文學社作文老師的布置,我們全體社員在四樓會議室里,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故事會。 

  各年級的小社員們都魚貫而入,正襟危坐,擺好麥克,打開多媒體,一切準備就緒后,兩位故事會的主持人——邵慧萌與胡芳兩位大美女翩翩上場,為我們朗聲誦讀開場白,把故事會的大幕徐徐拉開。 

  老師為了鍛煉每個同學的判斷能力,讓一人上台講故事,其餘的觀眾都來當評委,寫出每個人的名次。當評委名聲不錯,可任務相當艱巨,萬一評不好,那可就不公平了。 

  故事開講了,每個同學們準備的故事都非常精彩,這給我們這些評委出了難題,並列是不可以的,必須評出個一二三來。三年級的張書瑋同學手持羽扇講起《張飛請諸葛》,六年級的王心?同學落落大方地講着《神秘的房間號》,五年級的張辰同學像講評書似的講《和尚應考》……四年級的劉家奇同學面對眾多評委可能有點兒緊張,他越想講好卻越講不好,把一個特別精彩的《雪域飛豹》講的斷斷續續,看來他的名次怕是凶多吉少了。 

  姜還是老的辣,六年級的王心?同學給我們講《神秘的房間號》時,邊講邊表演,還笑容可掬地和同學們互動,直到最她也沒有告訴我們神秘的房間號是多少,而是讓我們這些評委猜一猜這個神秘的房間號,最後,一位五年二班的調皮男生竟一下子猜中了,王心?給它開了個空頭支票,加上100分。 

  故事會結束了,可我們還沉浸在這歡樂的氣氛中不能自拔。講故事的不願下台,當評委的不想離開,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下次故事會早點召開。 

  指導教師 姜文美  推薦  郭訓民 

情趣盎然故事會 標籤:故事會作文 情趣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