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讓你忘不掉600字作文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讓你忘不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讓你忘不掉。她的一舉一動會讓你的情緒變化。沒人說的清,道的明,也沒人會理解。自從你的出現,打亂了我的生活規律,心中難以在平靜下來,或許吧,心中有種莫名的情緒,見不到你,很難過。這是情嗎?看着窗外,不知道想些什麼。為你牽挂,為你高興,我願化作一顆流星來實現你心中的願望,我會記住那永恆的瞬間。一段情,一場夢,夢醒,一切都已不見,你在哪裡?望着來往的行人,心中有點恐慌,恐時光快速流逝,更害怕失去你。痛苦的回憶已經使我不再相信任何人,除了你。你的離開,讓我感到了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是持久的痛,我在這裡默默的等着你的回來,因為你這的我用一生的時間來呵護你,照顧你。

  又有誰會懂得那相思之苦呢?望着那在夕陽之下映照的雲,風起雲湧,剛才的所見消失在無邊的天際之中。樹葉一片片的落入那水中,驚着在水中玩耍的魚兒。而如今你在哪裡,就這麼望着那遠方的天空,那天空之中有你的影子。想起了從前的你,又思念現在的你,我希望活在有你的世界之中,那過去的曾經。執子之手是曾經我們的承諾,與子偕老是現在我對你的誓言。終不離兮是我一生的。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沒有之一,沒有你,就沒有色彩,我希望能有朝一日見到你。哪怕用幾世的時間去等待,也不曾後悔。身邊的人再也不會回來,就如流水,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回憶,再也會失去,往事,回不去的曾經。你還在我的身邊嗎?我一直在等着你回來。我,一個人,感到的是無盡的悲傷。和你去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去看花,去聽海。不想一個人獨自傷心流淚,想回到從前,卻又不能夠。流出的淚水寄託我對你的思念,心中,無盡的悲傷。

  高二:鄭樹興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讓你忘不掉 標籤:一些人作文 忘不掉作文 一些事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