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故事會400字作文

故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辦故事會,老師要挑選5位同學參加比賽。老師說:“誰先來?”,我的心怦怦直跳。突然老師點到陸夢迪,沒有點到我。我就自言自語:“還好,沒有點到我,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陸夢迪講《森林裡的小木屋》故事,講得很不錯,大家都在認真地聽,我也是。故事講完了,我們班64人中40人舉手支持她。

  後來我們班的茅佳麗、鮑巍、武雪岩都上講台說了故事,他們分別得到10票、55票和32票。最後還有一個機會上台參加講故事比賽,我在心裡暗暗想,不管會不會,我都要試一次。我悄悄地把小手舉起來,真可惜,葉老師沒有看到我,請包晗上台參加比賽,沒有叫我。葉老師說:“沒上台的同學不要灰心,下次還有機會。”這時我又心想:好,下次我一定要第一個上台講故事。當然,我們班的包晗得到45票支持。鮑巍、包晗分別得到第一名和第二名。

  江蘇省宿遷市實驗小學三年級13班 李玟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故事會 標籤:故事會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