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趣盎然的小魚池500字作文

生趣盎然的小魚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趣盎然的小魚池 

  我們小區里有兩口魚池,都挺好看。我尤其喜歡靠會所的那口魚池。 

  清晨,朝霞滿天。一縷縷陽光從厚厚的雲層中鑽出來,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水底忽地亮了起來。可是水中的魚兒躲的很小心,在薄霧中只能依稀看到它們的身影。 

  早上,晨霧已散,矗立在魚池中間的兩條依偎在一起的錦鯉的雕像變得清楚了。小魚們慢慢地從又綠又圓的睡蓮葉子底下遊了出來,三五成群地湊到一塊兒,興奮地吐着泡泡,說著悄悄話,大概是在談論昨天的所見所聞吧! 

  中午,烈日當空,水面上水光瀲灧。可魚兒們早就熱得受不了。胖胖的“氣球魚”十分努力地甩着尾巴,想找個陰涼的地兒休息休息;幾條黃澄澄的小熱帶魚也躲了起來。連那兩條形影不離的大黑熱帶魚也早溜得沒影子了。此時此刻,魚池連個魚影兒也沒有,更別說魚了。 

  傍晚,湛藍的天空一下子變得火紅。五彩繽紛的晚霞被碾成了無數碎片,撒進水中。藏了好久的魚兒們興高采烈地從各自躲藏的地方跑了出來。一大群錦鯉驕傲地圍着魚池游來游去,帶頭的是一條潔白無暇的大錦鯉,它耀武揚威地昂着頭,似乎在說:“這裡是我的地盤!” 

  我愛這個生趣盎然的小魚池,它是我們小區最動人的一處風景!

生趣盎然的小魚池 標籤:魚池作文 綠意盎然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