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故事會500字作文

故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來到張老師家,欣賞到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故事會。四位年齡不同,風格各異的小朋友們閃亮登場,他們可是打敗了眾多選手要進軍決賽的高手喲!評委會由兩位老師和家長們組成,她們將用挑剔的眼光對選手提出改進的意見。

  故事會開始了,先是任佩希講的《板凳狗和小黃花》我最喜歡這個故事了,故事內容雖然樸實無華,但是她講起來是那麼有趣,她的音色隨着角色不停地改變,把脆弱的小黃花,憨厚的板凳狗,老的打哆嗦的爺爺、奶奶詮釋得活靈活現。更令人讚賞的是她那雙充滿智慧、自信的會放電的眼睛,彷彿在說:“我是最棒的!”

  瞧!台上那位圓圓的臉蛋,扎一對小辮子,穿着粉紅裙子的可愛小姑娘是誰呀?原來她就是溫柔、內向的張妤微。故事中的小駱駝格外膽小,與她的個性很相似,演繹的很好。在表現大鱷魚時就顯得兇狠不足,彷彿是刀子嘴,豆腐心。在老師們一再示範、鼓勵下她的膽子大了些,我真希望她在決賽時能放開手腳,更好地表現自己。

  幼兒園剛畢業的楊蘊佳、張孟馨兩位小妹妹,別看她們年齡小,膽子卻不小,面對台下的觀眾一點也不結巴,反而更加生龍活虎!動作、表情十分大方,充滿天真、充滿童趣。

  每位小朋友講完故事,都得到了評委們的嚴格指導,我想正是這樣不斷改進,不斷糾錯,精益求精,千錘百鍊才能讓她們在選手中脫穎而出。今天這場故事會讓我受益匪淺,加之認識了這麼多朋友,真是太高興了!



故事會 標籤:故事會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