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抗日戰爭故事會500字作文

抗日戰爭故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班裡的幾位同學都在背故事,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下午就要舉行抗日戰爭故事會,今天下午就要開始了。

  下午各個班排着整齊的的隊伍,手上拿着凳子,向體育館走去。一進館內,裡面傳來了雄壯的歌聲。隨樂聲降低了,大會開始了。台上走出來四位主持人,其中有兩位是我們班的。聽內容,故事會的故事有《南京大屠殺??抹不去的記憶》、《兩位南京大屠殺倖存者的自述》、《英雄放牛娃王二小》……第一個出場的小朋友是二年級的,她臉蛋紅紅的,眉毛黑黑的,真漂亮,她講話沙沙的,帶有磁性。她說:“日本鬼子真可惡,殺死了那麼多中國人,而且殺人的手段又那麼殘忍,殺、燒、淫、掠都是他們在城裡做的事……”小女孩講完了,鞠了一個躬。主持人又出來了,說:“請為一號選手打分,大屏幕上立即出現了幾個數字。等到第三號選手,就是咱班程恆宇了,他背得多麼流暢,多麼有感情啊!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所有選手都參賽過了,評比結果:程恆宇得了第二名,同學們都很高興,又鼓勵他下一次一定能拿到第一名的。

  這次大會真好啊!校長也說這次讓我們記住了國恥,也會讓我們更加記住:我們曾經被凌辱過,被日本帝國侵略過,我們要想辦法超過日本。而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未來是我們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可以使未來更加輝煌。



抗日戰爭故事會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故事會作文 抗日作文 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作文